xinde

海南:海口耶稣圣心堂喜庆圣诞


2015-01-02 09:40:40 作者:德肋撒•刘郁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平安夜当晚,位于海口美苑路的教堂华灯齐放,圣乐飘扬。一拨拨市民慕名走进教堂,接受慕道资料,观看圣诞晚会,参观教堂,咨询了解教会后,拍照留念。

    今年的圣诞晚会主题为“主爱我家”,在定安县仙沟堂区教友们热烈喜庆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晚会主题围绕家庭,节目有家长沙龙带来的小合唱《家》,有儿童们表演的舞蹈和圣诞歌曲串烧等,场面温馨热闹。特别是定安仙沟堂区的教友,时逢仙沟教堂开堂一年,教友们满怀喜悦与感恩来到海口,向上主献上舞蹈,并送上感谢信,表达对数百年来将福音传递的神父们的感激之情。国兴片区基基团团体的小品《天堂之门》压轴,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并引导人深省。
    晚会后神父恭迎圣婴,教友们共同参与子时弥撒圣祭,达到圣诞平安夜的顶峰。在整个庆典期间,气氛喜庆、欢乐、祥和。
    从10月起海口的教友们开始准备圣诞,堂区海芥子青年团的年轻人们组织圣诞晚会的节目编排,家长沙龙和圣咏团一起为圣诞的弥撒歌曲不断训练排演,还有后勤组的教友们布置清扫教堂。
    今年参加晚会的有1000多人,参与圣诞子时弥撒的人数超过800人。有四位慕道者经过将临期的慕道学习加入教会大家庭。

本文标题:海南:海口耶稣圣心堂喜庆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