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区举办圣经知识竞赛


2015-05-13 16:21:57 作者:卢龙堂区

  信德网讯 2015年5月2日卢龙堂区举办了圣经知识竞赛,目的是为了促进广大教友们熟读圣经、热爱圣经、了解圣经并在读经中真正与主耶稣相遇,在生活中活出福音的精神来,并以圣经作为福传的工具,使四散的羊群能得到精神的滋养。本次竞赛在胡连河神父的大力支持下,王保亮、李永鑫、张海平、李海洋四位神父出题、主考并审核,来自卢龙城关、雷店子、下寨以及大顾佃子的教友约有四十多人参加。
  竞赛的内容主要为《玛窦福音》,竞赛的形式有笔答、口答,竞赛的气氛紧张、热烈、喜乐、激情。经过上午的笔答预赛,共选出前10名教友进入决赛。下午的决赛更加活跃激烈,经过2个多小时的竞争角逐,最终安永军弟兄夺得第一名,张玉娇姊妹获得第二名,徐静、韩淑荣并列第三名,由神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大奖,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多读圣经,其他参加竞赛的教友均获得了鼓励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奋起直追。
  通过这次圣经知识竞赛,教友们真正找到了自己平时学习圣经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信仰生活中要多读、熟读、理解、默想圣经,在圣经中找到耶稣,在生活中活出基督,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基督徒。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区举办圣经知识竞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