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教区慈悲禧年朝圣地庐山圣母升天堂开启圣母月活动


2016-04-28 09:23:56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的庐山笼罩在云雾中,虽然已是春季,但是山上的气温依然低,寒冷的天气阻碍不了朝圣者的脚步与一颗渴慕天主的心。

    26日、27日庐山圣母升天堂分别迎来了抚州天主堂神父,教友朝圣团,九江天主圣三堂教友朝圣团,为此庐山本堂王雷振神父,于27日开启了圣母月活动。

    上午10点,圣母升天堂院内锣鼓阵阵,十字架开路,神父、教友们跟随在后,一同来到圣母山敬拜圣母,献上馨香的蜡烛,高唱圣母颂。

    庐山本堂王雷振神父与王海星神父、张春申神父、孙勇彬神父共祭,举行了感恩弥撒。弥撒中,王海星神父分享说:“我们为什么要念玫瑰经,恭敬圣母呢?因为圣母是耶稣的母亲,我们爱天主就应爱圣母,她是我们大家的母亲,圣母爱人至极,不论我们向圣母呼求什么,她都会为我们转祷”,王神父以背诵玛窦福音第五章来劝勉教友们多看《圣经》。

    王雷振神父弥撒中也分享说:“我们要学习圣母的芳表,效仿圣母是如何承行了天主的旨意,圣母是无条件的信天主,而我们是有条件的信,如果我们不能真正的去承行主的旨意,就效法不出圣母的谦逊、信赖、仁爱、奉献、温顺,我们要把主爱生活在现世中,特别在即将来到的圣母月中更要以圣母为榜样,建设我们的家庭。”

    神父们的分享使教友们明白:应以孝爱的心情恭敬圣母,玫瑰经是献给圣母最好的礼物,不只是口念,而且要用心念。

本文标题:江西:教区慈悲禧年朝圣地庐山圣母升天堂开启圣母月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