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三人发初愿


2016-10-01 08:53:59 作者:马瑞玲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9月30日,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的张景云(圣名玛利亚,会名圣神傳悲,广平张洞村)、常胜娟(圣名玛利亚,会名圣神傳博,曲周常寨村)、韩利娜(圣名德肋撒,会名圣神傳慈,永年西苏村)三位修女首次宣发圣愿,她们按法典及会规度过了法定的初学期及实习,并参加了发愿前的避静。


   三位发愿修女

    上午九点,邯郸教区杨祥太主教、孙继根主教,近二十位神父举行感恩祭,八十余位修女,数十名亲属参礼,由修女成立的圣神歌咏团首次正式服务于礼仪。

    孙主教在讲道中,勉励发初愿的修女及所有修女们向小德兰学习,谦卑善良,因为在天主只有爱才是最有价值的;主教也提到刚被封圣的印度德兰修女,他劝勉三位发愿修女在贫穷的人身上彰显天主的光荣。
     弥撒讲道后,修会导师代表天主召唤三人上前一步,回应天主召叫,其中一名代表向会长请求加入修会,会长代表修会欣然接纳,然后,每个人依次到会长跟前宣发圣愿,会长授予十字架,并嘱咐修女时常默观并学习基督的生活。最后,主教降福发愿修女。

在会长前宣发加入修会誓愿

参加发愿礼的神长及部分圣神安慰会修女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三人发初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