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香港:教友总会周年大会 举行钻禧庆典启动礼


2018-04-06 07:01:12 来源:公教报

    天主教教友总会三月八日假圣十字架中心举行周年大会,与会的林祖明副主教勉励信众一起经历并发掘神恩,尤其于「青年年」内帮助青年发掘神恩。

    林祖明副主教致勉辞时肯定总会去年的工作, 他特别鼓励信众多阅读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平信徒》劝谕(一九八八年),响应文件中一起经历和发掘神恩的信息; 适值教区庆祝青年年,他寄语总会思考应如何帮助青年发掘神恩。

    年会上,干事会汇报去年工作,指总会推动福传与培育项目,其中制作福传媒介,而Youtube的福传视讯内容包括灵修信息等;教友培育方面, 总会应堂区邀请举办牧民议会集思策划日及探讨去年公布的堂区牧民指引,藉此培育堂区领袖。

    福传经费资助方面,福传经费专责小组向廿四个团体发放资助,共拨出从福传VISA信用卡而来的四十六万多元,让总铎区、公教学校及教会团体举办福传活动。

    在各堂区牧民议会及教区善会的成员见证下,新一届二○一八至二○二○年度干事宣誓就职,由黎育辉连任会长, 随后干事会展望来年服务并接受林祖明神父派遣。

    明年是教友总会成立六十周年,当日年会结束前,林神父和总会指导司铎刘德光神父为钻禧庆典主持简单庆祝仪式,并由总会成员简单回顾相关工作。

    教友总会六十周年活动方面,现订定四月举行教总评议会专题分享,六月举行寻根之旅,明年一月八日举行钻禧感恩祭。

(方)

本文标题:香港:教友总会周年大会 举行钻禧庆典启动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