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北辰圣保禄堂注册登记成功 工程取得阶段性的圆满


2019-08-08 14:36:19 作者:北辰堂区 来源:天津教区北辰堂区

      2019年7月18日,这是上主所选定的一天,天津教区北辰圣保禄堂经过教区神长和教友们11年的共同努力和祈祷,在天主圣神的眷顾下,工程取得阶段性的圆满。

 

      7月14日签发验收合格证,截止7月18日下午北辰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正式批发了教堂不动产权证书。至此,天津教区又增加了一座手续齐全,有形可见的光荣天主的圣殿。

      8月5日罗马圣母雪地大殿奉献日,堂区正式注册登记,活动场所合法有效,证件、公章齐全。

      堂区从2007年初开始筹备,2007年11月底,按照教区要求正式租赁了一个祈祷所,使教友们有了度信仰生活的场所。2008年9月26日袁神父来到北辰,接管堂区工作事务,并启动恢复建设工作,经过教友们与政府申请和多方走访的共同努力下,开始拟选址。

      选址后直至2015年10月1日奠基前陆续下发了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土地产权使用证、施工许可证,并于2016年正式开工建设。

2017年6月4日圣神降临节,堂区教友在西开教堂募捐筹款

2018年1月21日上午在津南北闸口堂区进行义卖

2018年1月21日下午在武清双树堂区进行义卖

      堂区新堂的建设有教区和政府部分拨款,但是资金缺口还是很大,为此堂区教友们东奔西走,披星戴月的走出去,开始筹备资金,到国内诸多教区,以及天津各个兄弟堂区筹款和义卖(教友捐献的服装和鞋子),并得到了兄弟堂区的大力支持、关注和慷慨奉献。

      同时,还成立了堂区微信奉献群,也得到了很多神长教友及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奉献。

      本堂袁树国神父总是对堂区教友们说,“我们每个人先建设自己心中的圣殿,让耶稣进入居住,这样才能参与如何建设外在的天主圣殿。”

      11年的筹建工作,过程虽然艰辛,但是苦过之后更能品味它的甘饴。



本文标题:天津:北辰圣保禄堂注册登记成功 工程取得阶段性的圆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