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亦庄圣若望天主堂主保瞻礼


2020-01-04 08:31:12 作者:三只小羊工作室 来源:三只小羊工作室

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亦庄圣若望天主堂在新装修圣堂隆重庆祝了本堂主保-圣若望宗徒瞻礼,弥撒礼仪由教区教务委员会秘书长朱杰神父主祭,8位神父共祭,约260位教友及望教友参礼。

12月27日,是圣若望宗徒圣史庆日,同时也是北京教区亦庄圣若望天主堂的主保瞻礼,为方便庆祝,堂区今年选在了当周星期六庆祝,堂区有幸邀请到教区新当选的教务委员会秘书长朱杰神父主祭,同时邀请到教区主教府鲍静波神父、王湛波神父及其他堂区张洪波神父、刘哲神父、李先敬神父、贾男男神父共祭,庞文贤神父、亦庄堂本堂刘谦逊神父襄礼。

在弥撒讲道中朱杰神父为教友讲到一定要学习若望的品质:门徒、信徒、爱徒。

弥撒礼仪最后,神父们降福了参礼教友。

礼仪结束,朱杰神父代表主教发言,亦庄堂侧面真福八端的彩色玻璃为主教座堂的延伸,我们同属一个教区。

朱神父代表主教传达述职大会精神:每个家庭就是一个教会,教区特别关心每个家庭,督导每个家庭保持基督徒婚姻的特色。同时不忘福传,关心本堂神父。

在庆祝堂区主保的良辰,我们感谢天主对亦庄堂的恩赐,特别是赐给我们固定的教堂场所。目前亦庄堂装修工程仍在进行(一楼主体已基本完工),在此邀请大家多多为这个充满活力的堂区祈祷,祈求圣若望主保的代祷,让这个堂区能够成为北京教区的祝福!


本文标题:北京:亦庄圣若望天主堂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