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大训堡堂区节前探望百岁主教及安老院老修女


2020-10-06 14:01:13 作者:苏圣意神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9月30日,中秋佳节及国庆前夕,丹桂飘香、金风送爽,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爱心团队一行六人,在本堂苏圣意神父及副本堂周建平神父带领下,前往闻名暇迩的通远坊百年堂区,为教区百岁牧者宗怀德主教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老主教精神矍铄,激动地与大家一一握手,幽默地说道:“这么大的年龄,天主还不收我的灵魂,是不是天主把我忘了?”令大家感到温暖的是,主教举起手依次降福了大家。随后,大家走进常年患病、行动不便的宋克训神父的房间,为他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关爱。

当夜幕降临之时,张白村圣心会养老院的老修女们已陆续准备休息,得闻爱心团队造访时,老人们格外开心。当神长、教友们把水果、月饼等节日物品分发给她们时,她们格外地激动和感恩。令人感动的是:多位在轮椅上的老修女,手里仍拿着念珠在热心地祈祷。负责养老院工作的李珍珠修女对爱心团队的夜访,表达了由衷的感激:“我们修道人,一生在常人眼里无儿无女,恰似孤独,其实,我们因着信仰,在基督内都是一家人,一个偌大的圣教大家庭,我和所有服务的修女,由衷地感谢你们的到来,使我们今年的双节过得愉快而蒙福。”

本文标题:陕西:大训堡堂区节前探望百岁主教及安老院老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