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祝福你,朋友


2006-09-05 10:03:24 作者:周淑文 来源:信德网

    朋友,你们追求真理的执着虔诚,蒙主悦纳了,教会今天为你们开启了通天大门,你们的灵魂获得了救援,你们的艰苦努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回报。因为从今天你们受洗之日起,和我们一样都成了天父天国产业的继承人。换句话说:我们都同是因着耶稣在加尔瓦略山刑架上所流的宝血成了天主圣父喜爱的嗣子,为此,我们应同声感谢并颂扬天父的慈爱,但是,在这振奋人心的欢乐时刻,我们也应毫不含糊地认识到,从现在起我们肩负着主的重任是甘怡的,但我们到达幸福天乡的路却是漫长、狭窄、极不平坦的。为了能顺利平安地到达终点,我们仍需继续努力克苦修行。为此,我们应虔诚恳求童贞圣母玛利亚为我们转求其子耶稣基督赐给我们背负十字架,沿着他指引的方向前进的决心和勇气。共勉!

本文标题:祝福你,朋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