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景县总堂隆重举行圣神降临节弥撒


2007-06-01 13:31:35 作者:王惠民 来源:信德网

    2007年5月27日,景县总堂隆重举行圣神降临节弥撒。


秧歌队扭着秧歌走在大街上

    上午8点半,“景县总堂福传秧歌队”与部分教友,在景县总堂本堂骆立民、田金响神父的带领下,走上街头,锣鼓喧天,秧歌起舞,吸引了不少群众的观看,鲜红的横幅标语“热烈庆祝圣神降临节”“景县总堂福传秧歌队”,让人们感受到了天主教隆重的庆节活动,纷纷赞叹“你看看天主教真好,有活动的时候总是这么隆重”,不少观众跟随着长长的队伍,走入教堂参礼。


圣神降临节弥撒由本堂骆立民神父主祭田金响神父共祭

    上午9点左右,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始了大进堂。9点半,弥撒在总堂的大院里举行,由本堂骆立民神父主礼、田金响神父共祭,前来参礼的教友、群众约有800多人。


教友们(以及望教者)手拉手在高唱赞美天主的歌曲

    上午10点半左右,弥撒结束,教友们在一片欢笑声中,迎接天主圣神的降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秧歌队成员高兴的与本堂神父合影留念。


喜庆的日子里,秧歌队成员高兴的与本堂骆神父、田神父合影留念

本文标题:景县总堂隆重举行圣神降临节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