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运城教区新堂建成


2007-07-19 14:53:00 作者:吴芳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 7月15日,天主教运城教区新落成的教堂正式投入使用。

    新教堂位于运城市区繁华的朝阳岗北侧,为哥特式建筑,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可容纳近800人。堂内四周以天主像、天主降福等大型油彩画装饰。

    当天,前往参加弥撒的教友有300余人。上午10点,在悠扬的圣歌声中,李全柱神父宣布主日弥撒开始,新老教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阅读各种经文、唱圣歌,李神父激情地宣读福音,启发性地讲解圣经道理,使在场的新、老教友都深深感悟到了天主教的真、善、美和做人的基本准则。

    弥撒中,李神父还为部分望教者付洗。

    弥撒结束后,许多新教友围住李神父谈感受,并积极读圣书,要求参加教会活动,表示要做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

本文标题:运城教区新堂建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