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著作“纳匝肋的耶稣”继续为最畅销书籍


2007-08-08 09:37:47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本笃十六世的著作“纳匝肋的耶稣”出版4个月后,继续是最畅销的书。这是梵蒂冈书局的负责人科斯塔神父向本台肯定的。教宗此刻正在继续写书的第二册。“纳匝肋的耶稣”这本书是教宗对耶稣的深入研究的成果,不仅适合神学家的需要,也同样受到一般平信徒的喜爱。宗座圣多默大学的大公学院副主任,神学家布科斯神父在接受本台访问时说:“这本书向人揭露了天主,它协助读者认识天主,因为耶稣来到世界上是为了向世人揭示天主是父。这本书协助人们了解这一点,在今天继续以天主为父来生活。不要忘记,今天我们在教会的礼仪中仍继续听到耶稣的有关话语。在这本书中,耶稣对天主的启示成为礼仪,成为对天主的崇拜。因为,认识耶稣就是崇敬天主,被带领去朝拜天主。”

本文标题:教宗著作“纳匝肋的耶稣”继续为最畅销书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