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遭绑架的两位伊拉克天主教西罗礼司铎的命运依旧令人担忧


2007-10-17 09:51:51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遭绑架的两位天主教西罗礼的司铎的命运令人担忧。16日上午,绑架者同摩苏尔教会的领导人进行了接触,证实两位被绑架的神父身体状况良好。不过,从那时起,接触便中断了。“保持所敞开的对话的门”,使两位遭绑架的司铎尽快恢复自由。摩苏尔天主教西罗礼教会的总主教卡斯莫乌萨向传教通讯社作了上述表示,他亲自同伊斯兰激进组织的人员,更好说近似罪犯的人进行着接触,这些人绑架了两位神父,为他们的获释放,教宗上主日念三钟经活动中发出了沉痛的呼吁。总主教说:“今天早晨我们同绑架者通了电话,尽早重新见到二位神父的希望是有的。”卡斯莫乌萨总主教也证实了他们的获释放受到了支付赎金的约束。看来正是为商定适当的赎金使谈判冻结,目前绑架者不再有音讯。两位神父上周六下午被一伙武装人员绑架的时候正在前往教堂主持一个葬礼。整个伊拉克的教会都关心这个局势,在祈祷和盼望中等待尽早解决这个危机的好消息。

本文标题:遭绑架的两位伊拉克天主教西罗礼司铎的命运依旧令人担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