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全息影像艺术展《最后的晚餐》活灵活现


2008-03-20 13:14:04 来源:信德网

    CCTV消息(晚间新闻2008年03月19日22:12):  日前,一场全息影像艺术展在韩国首都首尔生活展览馆开幕。60多幅艺术大师的名作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众多艺术大师的名作通过全息影像技术“活动了起来”,原本静态的画作肖像全部都会说话、会动作,活灵活现,并且还能与观众进行“现场对话”。
    一幅反映主耶稣和12宗徒的“最后的晚餐”也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晚餐里的场面,严格按照圣经有关章节描述的场景制作——主耶稣和12宗徒的对话以及晚餐中每一个人的复杂表情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据展馆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同时将3D技术、全息技术和声音识别技术融合在一起举办的高科技展览。通过运用新科技,古代的艺术家和作品中的人物都“复活了”。此外,观众们还可以借助声音识别技术,与艺术家和他们的作品“面对面”地交流。

 

本文标题:韩国:全息影像艺术展《最后的晚餐》活灵活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