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一行慰问河北省天主教“两会”


2012-01-16 09:03:00 来源:信德网

  2012年1月14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一行到省天主教“两会”走访慰问。随行的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青、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厅长陈会新等领导。
  田向利部长认真听取了省天主教“两会”有关负责人代表刘景和主教、方建平主教做的汇报,肯定了省天主教“两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天主教在社会服务领域所做的贡献。

 


  田向利部长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宗教界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希望全省宗教界人士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充分发挥爱国宗教团体的积极作用,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另外,田部长一行还走访了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四大宗教团体。

本文标题: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一行慰问河北省天主教“两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