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冉万祥到衡水调研时强调: 统一战线要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2020-03-08 10:31:08 作者:河北日报 记者:焦磊 来源:统战冀语

       3月5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衡水市调研时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冉万祥走访了一些宗教活动场所并同宗教界人士进行了交流,到一些民营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办法。冉万祥指出,宗教信仰不排斥科学理性,这是衡量宗教正信正行的一个重要标志。大疫当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是依法管理宗教的题中应有之义。宗教界要密切配合疫情防控,在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内部人员防控同时,要慎终如始地做到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不开展集体宗教活动,自觉抵制各种非法宗教活动,引导和支持广大信教群众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

       冉万祥强调,衡水的疫情防控持续积极向好,复工复产正在有力有序全面展开。在复产过程中,企业也遇到了外地员工一时难返回、产业链复产难协调、产品库存增加、流动资金紧张等一些实际问题。越是在这个时候,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越要主动加强同民营企业的联系,积极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竭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不断提振民营企业的信心,同心同德共渡难关。


本文标题:冉万祥到衡水调研时强调: 统一战线要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