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直门教堂韩文华教友慷慨捐献1万元,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31 14:04:06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近来海外疫情的严重肆虐牵动了很多神长教友们的心。截至3月30日,意大利已有95位神父因新冠肺炎离我们而去,同时也有很多教友死于这次疫情。在此圣召匮乏的年代,这些神父的去世令人惋惜,让人心痛,这不仅是意大利教会的损失,也是我们整个天主教会的重大损失。同时每一位教友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是我们主内的家人。 在痛失好牧人和教友之余,很多神长教友们纷纷慷慨解囊,愿意通过进德公益来为他们购买一些防护物资,为他们做好防护尽一份力。

西直门教堂内景

3月31日,北京西直门教堂韩文华教友为海外疫情向进德公益转款1万元,他说:“当我看到意大利有那么多的神父和教友感染疫情去世,心里特别难过。作为教友,作为主内的兄弟姊妹,为他们献上一点爱心是应该的,希望能为他们带去一份安全和欣慰。”“应该”二字看似简单,却体现了一位基督徒的责任和担当,实践了基督彼此相爱的教导,宏扬了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愿这份爱心善款为海外严重疫区的人们带去一丝温暖,为他们的疫情防护买一份保险。


本文标题:北京:西直门教堂韩文华教友慷慨捐献1万元,支援海外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