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教高举圣体和圣母像乘飞机降福疫情下的巴西


2020-04-05 08:54:22 来源:信仰通讯社

戈亚尼亚(信仰通讯社)三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教宗方济各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上带领普世教会为早日结束疫情向天主祈祷、降福世界、颁全大赦。随后,部分巴西教会的主教们纷纷效法教宗降福教友们、邀请大家虔诚祈祷,在covid 19疫情下让被隔离下的教友们感受到教会的关怀。

戈亚尼亚总主教区总主教华盛顿?克鲁兹蒙席高举圣体登上直升飞机飞越全地区领空,降福地区内的全体同胞。起飞前,他在巴西主教团发表的视频中祈祷:“耶稣基督、复活与生命,让我们坚定信德、赐予我们痊愈的恩典、赐予我们战胜疫情的恩典”。圣体降福后,他表示,“这次经验展示我的淼小、我的虚无。在戈亚尼亚上空飞过的是圣体耶稣。我仅仅是一个工具。重要的是耶稣,是祂在降福戈亚尼亚、降福巴西和整个世界”。

贝伦总主教区圣母大殿主任司铎冈萨雷斯神父手捧亚马逊圣母像登上直升飞机,飞越教区供教友们敬礼,同时大家一起颂念玫瑰经“求童贞圣母玛利亚的降福和护佑”,并在社交网络上播出了视频。贝伦总主教区总主教克莱阿蒙席指出,这是一次十分积极的经验。这次艰难的疫情时期,“有助于人们感到圣母的护佑”。“我希望能有更多的行动,用更加有力的四旬期的信仰武器帮助我们战胜新冠病毒疫情、战胜这一挑战”。

三月三十日,圣路易斯总主教区主保胜利之后圣像飞越整座城市上空,全体信众祈求“天主让我们摆脱煎熬着巴西和世界的邪恶”;邀请全体信众共同颂念玫瑰经、“构成一个玫瑰经祈祷链”。

本文标题:主教高举圣体和圣母像乘飞机降福疫情下的巴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