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仁爱传教会修女死于新冠病毒:她为受感染者提供食物


2020-04-05 09:01:23 作者:Nirmala Carvalho 来源:亚洲新闻

现年73岁的锡耶纳修女最初来自雅克汉德,她可能是第一位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仁爱传教会修女。她隶属斯旺西修道院,目前已被隔离:整个团体都被感染了。位于巴黎的修道院也已被隔离;一名修女情况危急。

孟买(亚洲新闻)-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怀着悲痛的心情告知你们,现年73岁的锡耶纳(Sienna)修女已于昨日(4月1日)安息主怀,她隶属斯旺西修道院(威尔士,GB)。她于上周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接受治疗。她来自印度雅克汉德。请大家为她的灵魂祈祷。我们也请你们为修道院的其他修女祈祷。经检测,该团体的所有成员已被确诊感染病毒,其中一个情况危急」。

加尔各答仁爱传教会的总修院以这份简短的声明宣布,锡耶纳修女是第一个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修女。

位于加尔各答的布雷西拉(Bresilla)修女解释说,这位病逝者成为仁爱传教会修女已长达50年时间。她来自(东印度)雅克汉德,后被派遣至英国伦敦北部。2016年,她被转移到斯旺西(伦敦以西300公里),并为那里的贫困者和被遗弃者服务。在此期间,她负责向感染新冠病毒的穷人分发食物。

她因感染新冠病毒被送往斯旺西莫里斯顿医院接受治疗,因并发症死亡。

截至目前,尚未出现其他修会修女病逝的消息,尽管斯旺西修道院中的所有修女都患病了。据报道,该修会位于巴黎的修道院也已被隔离,因为一些修女已出现急性肺炎的症状。

本文标题:仁爱传教会修女死于新冠病毒:她为受感染者提供食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