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布基纳法索天主教团体在弥撒中遇袭:至少15人死亡


2024-02-27 08:44:00 来源:信德网

Attentato contro una comunità cristiana in Burkina Faso

布基纳法索埃萨卡内村的一个天主教团体2月25日早上在举行弥撒时遭恐怖袭击,已导致15名信徒死亡。多里教区主教达比雷(Laurent Bifuré Dabire)在一份公告中公布了上述消息。

遇难者中,有12人当场死亡,其它3人受重伤后不治身亡。报道称,另外还有两人受伤。据新闻来源称,袭击事件是由一群武装分子在埃萨卡内天主教堂内所为。

达比雷主教在公告中写道,“在这悲痛的情况中,我们吁请你们祈祷,愿那些怀着信仰去世的人得到永远的安息,伤者早日痊愈、悲伤的心获得慰藉。让我们也祈愿那些不断在我们国家撒播死亡和悲苦种子的人悔改向善。愿我们在这四旬期努力做的忏悔和祈祷,能给我们的国家、布基纳法索带来和平与安全”。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布基纳法索天主教团体在弥撒中遇袭:至少15人死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