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不阅读的中国人
2014-08-13

座位离厕所比较远,我穿过很多排座位,吃惊地发现,我同时穿过了很多排ipad——不睡觉玩ipad的,基本上都是中国人,而且他们基本上都在打游戏或看电影,没见有人读书。

中国人为何不讲诚信?
2015-05-20

也许是害怕中国人按照计时器收费绕远道,外国人打的都先谈价格。  司机当然都喜欢宰老外,明明很近的地方,就蒙老外千儿八百的,老外也好骗。

“利玛窦的教导是,要从中国人的角度来认识中国人
2013-04-07

首先需要从中国人的角度来认识中国人,在身份上接受和尊重中国人。在这个基础上重新拾起和发展北京和罗马之间的对话,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急迫的一个需要。

中国人不快乐的十五因素 基督徒靠信仰可胜过
2012-04-11

身为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的吕宁思在节目中播报了一条新闻,列出是什么偷去了中国人的快乐。其中包括,缺乏信仰、总和人比较、不懂得施舍等。吕宁思总共总结了十五条原因,第一、缺乏信仰。

中国人信什么?
2012-09-27

谈到宗教信仰,他指出中国人很少有宗教信仰,许多中国人的信不算信,而只是功利主义的外在表现。许多中国人拜祖先、拜菩萨、拜财神都是很功利性的,求神拜佛只为得到物质上的好处,而不是存敬畏的心。

中国人首次漫步太空
2008-09-27

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今天下午航天员翟志刚将进行中国人的第一次太空行走。我们预祝此次壮举圆满成功!

不阅读的中国人
2014-02-08

近日,一名印度工程师所写《令人忧虑,不阅读的中国人》红遍网络。他说,或许不应过分苛责。但我只是忧虑,如果就此疏远了灵魂,未来的中国可能会为此付出代价。文如下:我在从飞往上海的飞机上。

为爱中国而成为中国人
2015-06-30

为中国归中国人,中国人归基督奋斗一生雷鸣远神父在中国传教的时代,中国教会各个教区都是外籍主教。又因当时法国的保教权,使得大多外籍传教士在中国人前表现出西方的优越感,认为中国人没有资格做主教。

【“两会”宗教界代表委员专题】马英林主教:每一个中国人都为我们的国家而骄傲和自豪
2020-05-26

每一个中国人都为我们的国家而骄傲和自豪。开幕会上,党和国家领导人与所有与会代表委员,起立默哀,悼念在抗击疫情中牺牲的英雄和逝去的同胞。

加拿大神父满而溢 变成地道“中国人
2013-05-13

谈到他如何从加拿大人变成地道的中国人,满而溢神父有一箩筐的故事。个性开朗总是快乐满溢记者:相信很多人都称赞你的中文名字很特别,是谁帮你起的?有什么特殊的涵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