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对人口贩运闭上双眼和耳朵的人形同共犯
2024-02-10

在2月8日世界打击人口贩运日当天,教宗方济各发表讯息,表明作出打击人口贩运这个「全球悲剧」的决定,永不嫌晚。「假如我们闭上双眼和耳朵,假如我们一直没有作为,我们将形同共犯。」

教宗为人口贩运受害者祈祷
2019-02-12

教宗带领信众诵念三钟经(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2月10日诵念三钟经后,特别提到2月8日刚举行的第五届打击人口贩运祈祷和反思日。这一天也是黑奴圣女柏姬达的纪念日。

肯尼亚修女在第一线对抗人口贩运问题
2020-08-19

人口贩运(梵蒂冈新闻网)在第一线对抗人口贩运:这是肯尼亚修女协会(Aosk)提出的挑战。该协会跟肯尼亚主教团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于8月8日举办了一场线上活动,主题为人口贩运,并称之为「社会的威胁」。

尼日利亚教会与政府同心协力打击人口贩运
2020-07-17

尼日利亚天主教会与政府决定携手打击人口贩运及强暴等罪行:该国国家禁止人口贩运机构(Naptip)总干事欧卡东里(JulieOkah-Donli)7月13日会见西非地区主教团主席、尼日利亚阿布贾总主教凯伊加玛

每四名人口贩运受害者中就有一名儿童;教宗呼吁消除这一创伤
2017-07-29

(梵蒂冈电台讯)7月30日是联合国制定的世界打击人口贩运行为日。教宗方济各曾多次谴责这一毁坏人类面容的可耻现象、可怕罪行,称这是地球上最赚钱的买卖。教宗也呼吁政府竭尽全力打击人口贩运

圣座出席联合国打击人口贩运会议:各国应检视国家内部助长此罪行的因素
2017-09-29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秘书长加拉格尔(PaulRichardGallagher)总主教9月27日出席联合国大会有关打击人口贩运的高级别会议,呼吁各国真心诚意检视国家内部助长全球人口贩运的因素

圣座配合打击人口贩运日举办摄影展分享修女工作
2019-08-11

(综合天美社╱梵蒂冈新闻讯)联合国七月三十日纪念「世界打击贩运人口行为日」之际,圣座驻联合国纽约总部的观察员办事处七月底至八月初在总部内举办相片展,主题为「修女治愈心灵」,带出天主教修女在各地对抗人口贩运问题的工作

圣座:打击人口贩运罪行需要全球性的具体行动
2020-07-06

设在瑞士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场(梵蒂冈新闻网)人口贩运属于有组织的犯罪行为,只能藉著国际层面的具体行动才能彻底地根除,不能仅限于对贩运者实施镇压的措施,同时也应阻止人口贩运的市场需求。

博内蒂修女:愿人人为打击人口贩运作出努力
2019-08-01

博内蒂修女(梵蒂冈新闻网)为了让国际社会关注受害者的处境和促进维护他们的权力,联合国于2013年订定7月30日为“世界打击人口贩运行为日”。

教宗方济各:人口贩运是偏离正道的弊端,对此习以为常是种罪恶
2017-08-01

(梵蒂冈电台讯)7月30日是联合国订定的世界打击贩运人口行为日。教宗方济各当天在三钟经祈祷活动结束之际高声疾呼,吁请众人竭力遏止「这个偏离正道的弊端、现代的奴役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