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北京:西堂慕道团体父母组举行父母培训
2023-08-11

8月6日上午,北京西堂慕道团体父母组在附属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父母培训”活动,张雪荣修女主讲《父母的使命》课程,课后各位参与者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分享。

北京:南堂父母团培训活动正式开启
2012-03-29

3月17日上午,北京南堂第一次父母团茶话会在南堂地下教室正式举办。

父母的关爱
2018-07-10

巨轮进入港湾需要领航,车辆行驶野外需要导航,秧苗茁壮成长需要耕耘,慕道灵修丰硕需要父母的带领。这期上海虹口圣心堂慕道班的收录礼很快来到,我们既激动又欣喜,既盼望也紧张。

父母的责任 与担当条件
2018-05-21

为信友坚定信仰,并在信仰道路上获得辅助及不断精进,天主教会特设父母之职责,带领他们的子女常在生活中追随基督。因此,父母的职责可以称为一项艰巨的使命。

一个不能忽视且常常忽视的问题
2009-01-20

我们基督徒与非基督教不同的是我们有两个父母,一个是生身父母,另一个则是监护我们灵魂的父母,即父母。按照教会的传统规定,基督徒在领受圣洗和坚振圣事时,都要找一个父母

父母de爱
2004-07-26

然而,有些子女却身在福中不知福,腰挎手机,身着时尚艳丽的服装,却仍嚷嚷着父母不爱我,你可知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父母给的?

香港:礼仪委员会父母聚会强调以身作则与信仰培育
2012-03-05

  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二月二十六日,教区礼仪委员会在尖沙咀玫瑰堂召开了第二届父母聚会,主题为与父母有一个约会——如何做好父母

怀念父母
2021-01-14

可在我的记忆中,父母从未穿过一件像样的衣服。

父母当如何批评儿女
2004-09-10

虽不知这对父母是谁,但他们的祈祷却让我感动!因为他们清楚,“儿女是主所赐的产业”,并且向上主寻求管理产业的智慧,这是何等聪明的父母呀!在我国,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一直是“君臣父子,各就各位”。

父母之爱随想
2007-09-05

我们常説人世间最大的爱:莫过于父母对儿女的爱!  我们在童年的时候常常会得到父母伟大、无私和真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