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越南:圣座非常驻越南代表三度探访越南教会
2011-09-06

圣座非常驻越南代表莱奥波尔多·吉雷利总主教从上周六起在越南从事牧灵访问,其行程到9月18日才结束。此行是圣座代表第三次探访越南教会。

西班牙:青年代表分享与教宗共进午餐的期待心情
2011-08-22

  八月十九日星期五,教宗本笃十六世在结束与大学教职员的会面之后,在西班牙圣座大使馆与全球五大洲的十二名青年代表共进午餐。

十年前作为青年代表欢迎教宗 十年后成为司铎
2020-09-19

信德网讯据CNA消息,十年前,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英国时,Uche作为青年代表向教宗欢迎致意,10年后他晋铎为神父,在晋铎弥撒结束时,他朗读了本笃十六世的祝贺来信。

受助方代表冯培培发言
2006-07-11

来自河北工程大学的受助方代表冯培培同学在发言中说:我出在河北献县的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母亲身体一直不好,家里的生活很清贫。在我读大学一年级时,曾为高昂的学费一度发愁。

代表神父们说几句话》引发的热评
2015-04-15

在春节特刊的第五版载有田晓庭神父的一篇文章:《代表神父们说几句话》。既然是神父们的话,我们一家人就都认真地反复读。

缅甸:圣座驻缅甸宗座代表访问缅甸
2011-09-22

圣座驻泰国大使兼驻缅甸宗座代表阿涅洛总主教,日前至缅甸访问。他于9月19日在曼德勒耶稣圣心主教座堂举行的弥撒中说:「爱是人类生命的中心。」

阿根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表访问宗座传教善会
2011-10-18

日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阿根廷代表,哥伦比亚籍的安德烈斯•莱奥内走访了阿根廷宗座传教善会总部。宗座传教善会主任奥斯瓦尔多•巴布洛•莱奥内神父接待了联合国官员。

捐助方代表张建伟发言
2006-07-11

来自河北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的捐助方代表张伟说:每当我看到“信德”上登的那些因经济原因,而上不起学的贫困学生,甚至还有那些饿着肚子求学的孩子们,作为一名基督徒,我常常地感觉自己应该伸手帮助他们一把。

罗马:奥萨总主教获任命为圣座驻联合国代表
2014-07-02

任期已满的圣座代表邱利卡特总主教于2010年7月17日接获任命,同年9月15日就任。

罗马:教宗接见出席促进天主教会和东正教会神学对话国际混合委员会会议的代表
2011-01-29

教宗本笃十六世昨天1月28日上午会见了出席促进天主教会和东正教会神学对话国际混合委员会会议的代表们。教宗在向他们发表的讲话中,勉励天主教徒和东正教徒为达致圆满共融这个目标要加深彼此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