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墨西哥: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在教宗停留的地方等候
2012-03-25

CAN/信德网讯:墨西哥的莱昂,在2012年3月24日,米拉弗洛雷斯学校(MirafloresSchool),是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到访时停留的地方,校外,成千上万的年轻人齐聚一堂,表示了他们对教宗访问墨西哥的支持和对他的厚爱

时光停留在记忆中
2020-06-17

一粒麦子如果不落在地里死了,仍只是一粒;如果死了,才结出许多子粒来。(若12:24)这粒成熟的麦子,虔诚、慈祥、温和、谦逊、热情、循循善诱,你永远无法测度“它”的情怀所蕴藏

教宗:跟随我,不在次要事物上停留
2014-07-0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29日圣伯多禄及圣保禄宗徒瞻礼,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隆重感恩祭,庆祝节日。弥撒中,他为24位新的教省总主教授予象征善牧的白羊毛肩带。3位新教省总主

意大利:遣使会士德里格神父的中国历险记在罗马正式发行
2018-12-01

抵达目的地后,时局和德里格神父的使命也有了新的调整:他在中国停留期间,在礼仪之争刚刚兴起之际积极参与圣座和中国宫廷的交流。德里格神父在慢慢旅途和在中国停留期间的书信正式编辑成册出版发行了。

意大利:灵衣会会祖圣卡米洛心脏从罗马起程前往爱尔兰供教友瞻仰朝圣
2010-07-15

2010年7月9日晚,灵衣会会祖的心脏圣髑从罗马飞往爱尔兰,并在那里停留一个月的时间。7月10日星期六,在基卢坎圣卡米洛护理中心小堂内举行了第一台弥撒圣祭。

教宗九月七日至九日牧灵访问奥地利
2007-07-09

教宗预定九月七日从罗马强比诺机场起飞,前往奥国首都维也纳,在这里停留一天。九月八日,教宗将在玛利亚采尔度过此行最重要的一天,因为朝圣地的庆祝典礼要在这一日隆重举行。

《基督教文化学刊》征订
2019-05-21

我们所需要的,已经不是过于直接地走向一个相对简单的结论,而是在争论和辩难的途中稍事停留。从中国学人的角度讨论基督教文化,便应当是一次这样的停留

教宗:7月8日访问意大利最南部兰佩杜萨岛为移民祈祷
2013-07-02

他这次到兰佩杜萨岛,有意为那些在海中遇难者祈祷,探望幸存者和在那里停留的难民。此外,教宗方济各也愿意鼓励兰佩杜萨岛上的居民,呼吁众人负起责任,照顾这些处在极度困难中的弟兄姐妹。

湖南:益阳桃江教堂欢度本堂主保瞻礼
2014-10-05

还吸引了教外人驻足停留,与教友们共庆。据悉,在本堂神父的带动之下,近几年桃江教堂发生了巨变,教友们归向基督。

教宗在圣母大殿和圣奥斯定大殿祈祷
2018-08-28

教宗返回梵蒂冈时,前往罗马市区的圣奥斯定大殿,在圣妇的墓前停留祈祷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