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个人捐赠支持防疫可以全额税前扣除
2020-03-12

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政策的公告》规定,个人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或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部门等国家机关的捐赠,以及个人直接向承担疫情防治任务的医院捐赠,都可以在个人所得税前扣除

进德公益基金会顺利完成2022年检工作
2023-08-14

进德公益基金会享有公益性税前扣除资格,可为捐赠企业、个人开具捐赠票据。当前,进德公益正在积极开展洪涝救灾工作,项目正在走公开募捐备案流程,等待最终的批复。

进德公益喜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2013-01-09

 

“爱心巢”援建行动
2014-09-10

郑重提示1.进德公益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如您需要抵税收据,请告知我们。2.如果您或团体愿以一对一方式帮某一户家庭建房,我们可将您或团体的名称刻在房屋外墙石头上,以便您随时到那里探访。

陕西宗教界2009“朝阳行动”在法门寺隆重举行
2009-01-15

陕西电视台2009朝阳行动所得善款,全部由陕西重灾区汉中市民政局统一支配全额拨付到灾民手中。

巴西:苏丹青年也将参加巴西世青节
2013-07-06

他说:「18位苏丹青年报名参加这次世青节之旅,旅费由隶属圣座的『援助受难中的教会』机构全额补助。」出发前往巴西前,朝圣者和宾戈神父将齐聚在南苏丹首都朱巴,筹备参与世青节的各项庆祝活动。

澳门天主教文化协会圣母月系列活动登场
2023-05-05

参加费用扣除制作成本后,收益将用作资助该会的文化事业及使命。

蒙古教会资助街童就学
2003-11-21

大部分领取助学金的学生都能获全额资助,每人每年高达400美元。一些孤儿或无人供养的学生,每月可获额外津贴,用以支付食物、交通及衣服的费用,目前约六至十二名学生,每年获得圣母圣心会的资助。

贵州:绥阳县天主教会举行大型公益慈善义诊活动
2014-10-14

绥阳县天主教会举行的本次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得到了教区的高度重视,得到了贵州玫瑰基金会的全额支持,得到了绥阳县相关部门及当地政府的大力帮助。

印度孟买失业率为24% 神职人员捐出一个月的工资
2020-05-02

为了解决两个月未工作的教区聘工的困难,格拉西亚斯要求必须将三四月的工资全额付给他们。他还要求神职人员放弃假期工资,以满足教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