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陕西:百万农民农高会掏宝 上千教友赶会陶金
2008-11-10

来自亚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等地的国家和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上万名参会客商,参展的项目和产品科技含量高经济实用,适合广大农民创业致富。

孟加拉圣十字会修士帮居家隔离的农民收割水稻
2020-05-23

孟加拉国农民种植的水稻到了收割的季节,而农民们却因严格的新冠防疫措施而居家隔离,无法出门收割水稻。然而,水稻一旦收割迟了,就有腐坏的风险。

对不起,我的农民兄弟
2011-10-12

这段时间单位的工作实在太多,总是加班,使我有好几个主日不能进教堂。上个主日我终于可以休息了,那天早晨我真想好好睡一个懒觉,但有一种强烈的罪恶感驱使我赶紧起身去教堂参与

农民成为捍卫亚马逊原住民的律师:巴勃罗·法哈多
2019-07-10

巴勃罗在厄瓜多尔海岸一个极度贫困的农民家庭出生,这一背景致使他的双亲和九个弟兄远离家乡到亚马逊地区寻求生计。新地区对小小的巴勃罗是一个全新的世界:那里的一切都充满生机。

泰一神父帮助农民振兴农业
2003-10-09

泰国南部深受农民敬仰爱戴的传教士阿育他耶神父,教农民使用自然肥料来振兴当地的农业。这位神父是素叻他尼教区社会牧灵中心的主任,最近六年来,他在农业区推动生物农业以重振当地的农业生产。

菲律宾教会以小型贷款协助农民自力更生
2005-10-15

菲律宾天主教会以小型贷款方式协助农民自力更生,走出贫穷境遇。棉兰老岛的塔古姆教区在展开小型贷款计划后,在农业地区的对抗贫穷和促进发展工作已经有了重大的成就。

一位致力于部族农民权益与发展的修女
2005-03-30

长期以来,罗萨修女一直在印度东北部地区梅加拉亚邦为当地最贫困的农民服务。这一地区,历来局势紧张,当地人民生活极其艰难,农民更是在贫困的边缘挣扎。为此,许多非政府组织纷纷在这一地区开展援助工作。

一位致力于部族农民权益与发展的修女
2005-04-01

长期以来,罗萨修女一直在印度东北部地区梅加拉亚邦为当地最贫困的农民服务。这一地区,历来局势紧张,当地人民生活极其艰难,农民更是在贫困的边缘挣扎。为此,许多非政府组织纷纷在这一地区开展援助工作。

小故事——一个农民的信仰
2007-01-26

一位法国农民,每天从田间归来,放下锄头,进堂呆立几分钟,悄悄离去。日复一日,日日如此。本堂神父感到很诧异:说他“热心”吧,进堂连扦也不打,跪也不跪,说他“不热心”吧,他倒天天进堂。

甘肃:沙尘暴减少,教会协助农民终有收成
2012-05-26

兰州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王喜奎神父对天亚社说,甘肃农民的生活主要靠植物收成,约四、五年前因为沙尘暴变得频繁,农作物很容易被风沙掩埋了。他说:如果沙尘暴严重,农民就颗粒无收,生活都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