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玻利维亚:教宗看望服刑者:耶稣治癒创伤,赐予重新开始的力量
2015-07-12

他表示,在基督的创伤中,可以找到我们的创伤的位置。我们要把自己的创伤带到基督的创伤内,好使我们的创伤能得到护理、清洗、转变和癒合。基督的死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为了帮助和安慰我们。

教宗:在苦像上看到人类的创伤
2014-04-17

’为我们来说,看到痛苦和死亡,尤其是无辜者的死亡,是极大的创伤。  教宗发挥这个思想说:每当我们看到儿童受苦,心里便受到创伤:这是不幸的奥秘。耶稣将这一切不幸,这一切痛苦承担在自己身上。

塔格莱枢机:应在受伤者身上认出耶稣的创伤
2019-02-22

菲律宾马尼拉教区总主教塔格莱(LuisAntonioTagle)枢机首先作了报告,题为羊的味道:了解他们的痛苦和医治他们的创伤是牧人的核心职责。

世界家庭大会首日议程:家庭的创伤与希望
2018-08-23

首日议程关于家庭的未来和创伤展开圆桌会议和见证会。2018年都柏林世界家庭大会于8月22日正式展开各项活动。

教宗接见信义宗:弥合那仍然敞开的创伤
2018-06-05

愿圣神降临,弥合那仍然敞开的创伤

教宗方济各:人口贩卖是为经济利益而导致的可耻创伤
2022-02-08

教宗强调,她们没有摆脱这深深的创伤,这创伤是在不尊重人的情况下对经济利益的可耻追求而造成的。她们是人口贩子的奴隶,人口贩子强迫她们去工作,如果她们赚不到钱就殴打她们。

教宗方济各:用心观察,用手治愈人和社会的创伤
2020-09-27

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拥有一颗懂得如何‘观察’社会的创伤和积极仁爱创造性的双手。看的心、做的手,是两个最重要的基本要数,如此这样,仁爱慈善行动才能始终富有成果。”

教宗国际访问:移民悲剧与塞浦路斯的创伤
2021-12-02

总而言之,教宗方济各的第35次国际牧灵访问将触及非常广泛的主题,包括塞浦路斯分裂的创伤,以及该国统一的希望。布鲁尼总结道,教宗此行不会忽略这一点。(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公教文明》:朝韩两国人民希望和平并医治过去的创伤
2018-07-12

但文章强调,朝韩两国社会在这几个月表达了对修和的渴望,这也意味著治疗仍然敞开的创伤。当然,不信任并未消失,希望却不断增长。

教宗三钟经:人口贩卖,社会的耻辱创伤
2015-02-10

他表示:人口贩卖是一个耻辱的创伤、与文明社会不符的创伤。诵念三钟经前,教宗反思了疾病的意义和价值,他指出今天虽然医学技术获得了长足发展,但人类的痛苦仍然强烈地激发我们反思死亡与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