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座教育部秘书长扎尼总主教:愿教育成为友爱、和平和正义的创造者
2020-10-16

教宗将吁请所有善心人士支持“全球教育契约”活动,在全球范围内促成变革,从而使教育成为友爱、和平及正义的创造者

找,必找到(三)
2007-06-27

天主是“天地万物的创造者,”而且他从来就是如此。天主一直都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依40:28)。“创造者”一词的希伯来原文是一个不定式动词。

福传只讲理性是不够的
2011-10-12

观察宇宙太空大小星球有序运转的现象,可以推断出必有一位宇宙的创造者和管理者。观察生物界与非生物界各种稀奇奥妙的现象,可以推断出必有一位万物的创造者和管理者。

他从月球走向天国
2006-06-30

从我观察到的错综复杂,千奇万妙,有条不紊的秩序中,我凭良知推断,没有创造者、统治者和统筹规划者,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现在我不得不抛弃无神论的成见,坦率地承认宇宙有它的创造者———天主。”

罗马:教宗方济各:天主是喜悦;灰心丧气的基督徒不能传福音
2013-06-01

圣神是基督徒喜悦的创造者;宣讲福音需要心怀天主圣神所赐的喜悦。教宗方济各5月31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讲道中强调了这一思想。这一天是圣母访亲庆日,礼仪读经中的索福尼亚先知高声喊道:你应欢乐!

英国:奥运即是用身体来光荣天主
2012-07-30

威斯敏斯特大主教文生•尼科尔斯(VincentNichols)提醒奥林匹克运动员们,运动成绩最深的含义是荣耀他们的创造者天主。  

他从月球走向天国
2004-08-10

从我观察到的错综复杂、千奇万妙、有条不紊的秩序中,我凭良知推断,没有创造者、统治者和统筹规划者,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现在我不得不抛弃无神论的成见,坦率地承认宇宙有它的创造者———天主。

罗马建城2759年,罗马市将举行的庆祝音乐会献给教宗本笃十六世
2006-04-25

关于音乐的重要性,教宗则指出,音乐提升人的灵魂达到默观的境地,协助人理解人类天才的最细微处,它多少反映了宇宙创造者无以比拟的美善。

梵蒂冈:若望•保禄二世与“传播神学”
2009-02-13

先教宗始终十分重视各种形式的传播,关注怎样使人们充分认识到耶稣基督的作用——不仅是语言的创造者,而是化成了血肉的圣言。

找,必找到(四十六)
2008-11-13

天主既是世界的创造者,同时也是和平的创造者。在和平的工程中,天主并非单枪匹马,孤立无援。耶稣在那些来到山坡上听他讲道的人群中,认出了那些和天主一道为和平而工作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