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姥姥的包裹
2018-05-25

我们帮姥姥收拾换洗衣物的时候,一个小包裹吸引了我。这是什么?我疑惑地问。姥姥的苦像。小姑子告诉我:这是姥姥保存多年的苦像,不管去哪里,姥姥总会带在身边,从来不会忘记。

祂要撤去复盖万国的殓布,包裹万民的丧服 复活主日(丙年)
2007-04-10

而且,「祂要撤去遮盖万国的殓布,拿走包裹万民的丧服。祂要永远取消死亡,要从人人的脸上拭去泪痕!……」(参依廿五7)亚肋路亚!亚肋路亚!

孟加拉学生和明爱会向洪水中的杰马勒布尔地区受灾民众伸出援手
2017-07-30

我们向灾民分发了一个里面有大米、豆子、油、盐等物资的包裹,每个包裹价值600塔卡(大约6欧元)。我们总共分发了300个包裹。明爱会的迈门辛地区机构也跟我们一起联合行动。  

圣殓布展览:天主教会精研细究
2018-07-30

圣殓布长约15尺、阔四尺,相信用以包裹坟墓中基督的身体。相信是基督复活时所发出的光,在布上印下自己的图像。但研究至今尚未能确定他的身份,而图像如何印上亦仍是个谜。

小女孩的祈祷
2003-08-21

一位见习护产士去找适合这种小婴儿的箱子和包裹婴儿的棉布,另一位去烧热水以便倒进热水袋。不久,她沮丧地回来,告诉我说,她在倒热水时,热水袋爆裂了。在热带气候下,橡胶很容易老化。

不可能的“应允”
2007-06-27

一位见习护产士去找适合这种小婴儿的箱子和包裹婴儿的棉布,另一位去烧热水以便倒进热水袋。不久,她沮丧地回来,告诉我说,她在倒热水时,热水袋爆裂了。在热带气候下,橡胶很容易老化。

扔掉烦恼的包袱
2017-08-24

他心中非常惊奇,便问母亲,什么事情使她这样高兴,她母亲说她昨夜里做了一个奇异的梦:在梦中,她跟一大群人,同在一条大路上行走,这些人都显出疲乏得要命的样子,肩背上都背着黑色的包裹;她看到一些形状丑恶的魔鬼

梵蒂冈:2010年将再次展出耶稣殓布
2008-06-04

按照传统说法,这是包裹蒙难耶稣尸体的殓布。教宗指“那是默默地向着人们的心灵倾诉的神秘圣容,邀请人们认出天主的圣容”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2010年春天,人们将有机会再次瞻仰耶稣殓布。

为特困老乡备年货
2018-02-11

为了让那些没有能力备年货的贫穷者,也能开开心心过个好年,饱享人间真情,我们需要您跟我们一起,联合河北、湖南和贵州三地的志愿者团体,为他们筹备爱心年货包裹

福建玫瑰山庄的筹建往事
2014-07-04

时间进入到九十年代,一日市宗教局收到一个国外寄来的没有寄件人地址的包裹,英文书写的收件人为教堂郑先生。因基督教也有一位郑主教,他们就将包裹送到基督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