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厄瓜多尔新任大使
2007-10-28

厄瓜多尔驻圣座新任大使福斯托‧科多韦斯‧奇里沃加十月二十七日向教宗本笃十六世呈递到任国书。

厄瓜多尔:首个厄瓜多尔传教家庭正式接受传教派遣起程
2009-03-02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按照第三届美洲大陆传教大会精神而组成的首个厄瓜多尔传教家庭正式接受了传教派遣,即将于三月初起程前往危地马拉共和国贾拉帕教区开展向外邦人传教事业。

厄瓜多尔:第二届全国传教年正式揭幕
2010-12-14

十二月八日圣母无染原罪瞻礼之际,厄瓜多尔全体主教及众多教友举行了第二届全国传教年正式揭幕的隆重弥撒圣祭。

厄瓜多尔教会的使命:促进各党派进行对话
2015-07-07

厄瓜多尔主教团发言人德拉托雷(DaviddelaTorre)神父接受梵蒂冈电台特派员采访时表示,冀望教宗方济各的讲话能帮助基督徒在社会内部的对话中有所贡献。

教宗:期望厄瓜多尔主教团特别关怀贫苦人
2008-10-18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本笃十六世于10月16号上午,接见前往罗马述职的南美洲厄瓜多尔天主教主教团全体成员,并要求他们以牺牲的精神,努力为厄瓜多尔的教会服务,特别是关怀贫苦的人。

厄瓜多尔迎接教宗来访的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2015-07-0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7月5日主日开始第9次国际牧灵访问,前往拉丁美洲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和巴拉圭3个国家。他在这一天将飞行1万多公里,大约在13个小时後抵达此行的第一站,厄瓜多尔首都基多。

厄瓜多尔:对话是解决途径的唯一办法
2015-06-1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7月5日至8日访问厄瓜多尔,该国总统拉斐尔·科雷亚日前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暂时撤销遗产税和增值税草案。

教宗抵达厄瓜多尔:对话及人人参与社会生活
2015-07-0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7月5日抵达厄瓜多尔,他这次访问拉丁美洲三国的第一站。教宗在今後几天还要前往玻利维亚和巴拉圭。

厄瓜多尔:全国向外邦人传教节隆重举行
2020-06-14

基多(信仰通讯社)—厄瓜多尔宗座传教善会向本社介绍,“六月十二日是厄瓜多尔的向外邦人传教节。我们旨在向全体厄瓜多尔传教士们祝贺节日,感谢他们背井离乡去传播耶稣的福音喜讯”。

厄瓜多尔:教宗捐赠的两台呼吸机已立刻派上用场
2020-06-28

教宗捐赠呼吸机给厄瓜多尔(梵蒂冈新闻网)教宗向厄瓜多尔捐赠的两台呼吸机数日前抵达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