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一颗小行星以梵蒂冈天文台一位神父的名字命名
2020-06-30

今年六月初,一颗编号为119248的小行星以梵蒂冈天文台一位研究员科伯利(ChristopherCorbally)神父的名字命名。正式名字为:119248Corbally。

西班牙:马德里一小镇街道以教宗本笃十六世命名
2011-09-02

皮拉尔镇(PilardelaHoradada)为了感谢当地民众,在世青节期间,为参加世青节的人们提供房子,将以教宗本笃十六世来为一条街道命名

梵蒂冈:新建花园喷泉以教宗本笃十六世圣名命名
2010-07-04

该喷泉由梵蒂冈政府修建,以教宗的圣名-圣若瑟命名

意大利:米兰中央火车站以移民主保圣女弗朗切斯卡·卡布里尼的名字命名
2010-11-14

意大利米兰市的中央火车站以移民主保圣女弗朗切斯卡·卡布里尼的名字命名,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在昨天13日举行的命名典礼中说:不接待他人便不能有进步。

孟加拉国:教会学校的成就,吸引私立学校以圣人命名
2009-05-04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在以伊斯兰教为主的孟加拉国,由于教会学校的良好办学声誉,一些私立学校亦跟随采用天主教圣人的名字命名,以招徕学生。

巴基斯坦:沙赫巴兹•巴蒂遇害周年:大学和博物馆以其命名以示纪念
2012-03-02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将建成以沙赫巴兹•巴蒂命名的大学。目前,工程项目已经获得巴基斯坦当局批转、资金已得到落实,预计将在两年内建成。

美国:华盛顿总主教区将开设以真福若望保禄二世命名的修道院
2011-05-05

美国华盛顿总主教区将开设一所以真福若望保禄二世命名的修道院,若望保禄二世教宗于5月1日在梵蒂冈被列入真福。

柬埔寨:以教宗本笃十六世命名的新牧灵中心正式启用
2009-06-11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日前,以教宗本笃十六世命名的新牧灵中心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宗座代牧区正式启用。

罗马:圣座决定取消秘鲁宗座天主教大学以“宗座”和“天主教”命名的权利
2012-07-22

圣座根据教宗授权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颁布的法令,决定取消秘鲁宗座天主教大学以宗座和天主教命名的权利。这项使用权是依照教会法律获得的。圣座新闻室7月21日发表公告,宣布了上述决定。

江苏:南京天主教陈列馆被命名为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8-12-16

为进一步弘扬宗教界爱国主义传统,12月7日,南京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命名授牌仪式在石鼓路天主堂举行。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为命名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