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石家庄:爱心人士携手进德老年之家新春
2014-01-31

为了让每一位老人过上一个温馨快乐、喜气洋溢的新年,这一天所有的服务人员和爱心人士们就已经忙得不亦乐乎了,准备大年三十的饺子陷、洗菜、打扫卫生等,为了让老人们开心快乐,感受新年的气氛,还为他们精心策划了一个新春联欢

广东:共贺佳节 喜迎新春——天主教汕头教区新春团拜活动
2022-01-23

在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当前各地都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管理,教区黄炳章主教因公赴穗参加会议,临行前吩咐按照之前办公室所征集教区内神父们健在的父母情况,并特别安排以张义平神父为领队的慰问团奔走于教区各处进行新春拜访活动

福建:天主教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8-02-15

春节将至,福建省天主教两会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李榕华神父、施雪琴带领省两会工作人员、泛船浦堂区神父及堂区爱心小组有关人员,前往福州市各区、县看望慰问社会困难人士和穷苦家庭,共送上爱心基金1万元。

新春寄语
2009-01-25

为来年,信德同仁也真诚地向大家献上我们最衷心的祝福:主佑新春吉祥快乐,牛年幸福安康!过去的一年,“信德”的焦点随着中国的年轮,大悲大喜。

广东:汕头教区众心之后女修院新春感恩活动
2022-01-17

本月11日开始接连两天,修女院院长黄映君修女带领三位修女代表,走访了修女们健在的父母,进行春节慰问,并送上新春利是红包和教区自编挂历,院长还特别转达教区黄主教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2020新春寄语:聊以新颜待明朝
2020-01-24

聊以新颜待明朝——2020年新春寄语三春花雨润庚岁,十亿神州庆子年。辞旧迎新之际,诚挚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教会文字出版、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及爱心平台的支持、关爱!

山西:太原教区主教神父举行新春团拜会并述职
2012-02-02

信德网讯2012年1月30、31日正月初八、初九,太原教区约60位神父在太原主教座堂与主教欢聚一堂举行了新春团拜会,之后孟宁友主教总结了太原教区近年来的发展及所面临的困难,各堂区本堂神父向主教和全体神父做了

山西:长治教区2019年新春慰问
2019-01-27

1月21、22日教区丁主教在高神父、马神父陪同下走访慰问教区所有神父、修士的父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主教深入屯留、襄垣、长子、潞州区、上党区、潞城区,走到每个神父父母的家中。

为主打工的李
2016-11-03

做买卖期间,李芬的孩子们被锁在家里,一天到晚没人管,她说:是天主给我把孩子看大的,家里的水电煤气不安全,但没出事,感谢天主!后来李芬良心发现,悔过自新,对于钱财要取之有道。

新春寄语
2011-03-14

前一阵朋友聚餐,大家敬酒之后,话题主要围绕2011年各自的打算展开。我们这个圈子的朋友大都是参加工作时间不长、离家在外、正在寻找爱情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