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孟加拉十字修士帮居家隔离的农民收割水稻
2020-05-23

就在此时,20位来自十字士们挺身而出,帮助农民们收割水稻。他们通常都在学校里做福传工作,干农活对他们来说很艰辛。虽然很疲惫,但他们仍然因可以帮助他人而感到快乐。

奥地利:十字隐修院隐修士前往斯里兰卡创办新会院
2010-03-16

3月14日,四位奥地利十字隐修修士院所在地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起程前往斯里兰卡,将在那里创办十字隐修院。

十字的修道士“已准备就绪”,从孟加拉国前往世界各地,投入到传教使命中去
2019-11-29

修士培训学院中,有82名年轻人正在接受辨别。在1953年独立之前,十字便已来到孟加拉国。首批传教士分别来自欧洲、美国和加拿大。

光荣十字
2004-09-14

9月14日光荣十字架节,说起十字架的敬礼是和妇海伦娜分不开的。她是当时罗马帝国君士坦丁大帝的母亲。她在耶路撒冷朝圣,决心要找到耶稣的真十字架。

光荣十字架颂
2004-09-08

光荣的十字架,耶稣基督在你上面获得了胜利,他用自己的血洗净我们的创伤。胜利的十字架,神圣的十字架光辉夺目,世人藉着它重获救恩,十字架胜利,十字架为王,十字架驱除一切罪恶。阿肋路亚。

请看十字
2013-03-30

而今天主受难日礼仪当中《显示十字架礼曲》同样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并在耳际回响不断:(领)请看十字架!基督藉着它,拯救了整个世界。(答)请大家前来朝拜。

印度:蒙特福特修士起草全球教育宪章
2010-01-20

在印度的蒙特福特修士率先为其修会在世界各地的教育机构起草教育宪章。印度蒙特福特修士全国会长若瑟(Joseph)修士向天亚社说,其印度团体领导这项工作,是因为他们是这国际修会中是最富活力的团体。

该用心划十字
2003-08-14

在一些堂口笔者所见,不少教友划十字号即不用心也不够规范,有的用食指点划十字号;有的用手划在额上,在胸前点了三下;有的手不沾身,在额胸肩前比划十字号;更有的手在额上、胸前手一划啦就完了事。

修士唱圣歌 比麦当娜受欢迎
2008-06-30

西班牙一间本笃教会一九九四年推出葛利高里圣歌专辑造成轰动,最近人气电玩“最后一战”在游戏中引用专辑里的圣歌,让葛利高里圣歌重获注意。

为什么要划十字
2018-09-20

有一次祈祷,要抬起手划十字号的时候,突然心里感觉到一种敬畏和神圣,使我不得不停顿下来!当一件事情要以划十字号开始时,这意味着什么?你想过吗?号经只是个开始与结束的标记,就像电源开关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