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方济各:在天主眼中,人人绽放出独一无二的美
2020-09-23

教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说道:「从你们的眼中,我看得出你们也很高兴跟我相会。」教宗向在场众人致以感激,并感谢天主,因为「你们的家园有如阳光普照下繁花似锦的草地,而你们就是这个家园的花朵!」

天皇后喜乐经:我们的价值不是取决于成就,而是天主眼中的美
2024-04-23

他说,“有多少次我们会认为,我们的价值取决于我们是否能达到目标,取决于世人眼中的成就,以及别人的判断!有多少次,我们会因一些琐事而虚度年华!”

眼中的张天路神父
2013-07-05

7月份,我怀着仰慕钦佩和好奇的心态,来到了位于北京西北地区的延庆县永宁古镇,拜访天主忠信勤奋的仆人-----张天路神父。

教友眼中神父的一天
2023-06-08

这是天主所安排的,感谢天主

天主还是信人
2018-10-24

更何况,有些事也许错在自己,是偏见和谬误,使我们看不见自己眼中的大梁,而只看见兄弟姊妹的眼中的木屑。

眼中的“信德”
2017-01-10

这是圣母对我的宠爱,天主对我的鼓励。因着这份恩宠,我没有犹豫,慕道班上完就接受了洗礼,成为一名教友。之后,天主的恩宠使我再以一篇文章告诉大家我在领洗时获得新生命的感受。

如何对待兄弟眼中的小刺?
2012-06-25

人的通病正像耶稣所指出的:只注视弟兄眼中的小刺而忽视自己眼中的大梁(玛7:3)。这也正是我们每一个基督徒应该特别注意的地方。

眼中的袁神父
2006-04-07

由于领洗时间比较短,我认识的神父寥寥无几,我只对袁神父了解得比较多,那么我眼中的袁神父是怎样的一个人呢?袁神父比较“抠”这是我在几次打交道后对他咬牙切齿的评价。

天主还是信人
2018-02-22

教会的责任,就是引导信仰者遵从基督的教导,爱天主,爱世人,守十诫。如果动辄因为教会内部有言行不一的人就离开教会,那就是在信仰上迷失了方向,会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和终生的遗憾。教会存在缺点是正常的。

是信天主还是信人?
2011-09-29

他信仰的不是天主,而是人。这些言行不一的信天主的人令他失望时,他把罪责归于天主。在他的生命将要到达人生终点时,他却远离了天主,犯了一个令人十分遗憾的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