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娘,女儿没有辜负您
2003-12-30

现在,我可以大喊一声:“娘,女儿没有辜负您!”

阿西亚·比比的女儿:我把妈妈的亲吻带给了教宗
2018-02-25

於是,阿西亚的女儿艾莎姆(Eisham)以乌尔都(Urdu)语,黎贝加以她的方言豪萨(Hausa)语参加了祈祷。我们先後诵念了《天主经》和《圣母经》,这真是激动人心的一幕。

女儿欣然接受妈妈离开家庭成为隐修女
2021-07-07

这星期我跟米勒的女儿珍妮特(JanetMillerAbbott)倾谈,她也是我的高中朋友。她忆起自己对妈妈决定隐修的反应:“我明白。我真的感到喜乐和平安,主要是因为她很开心。

罗马:真福玛利亚和路易吉·夸特罗基夫妇的女儿恩里克塔去世,享年98岁
2012-06-25

恩里克塔是一位不该出生的女儿,因为在她的母亲玛利亚怀她4个月时,由于健康状况,一名罗马著名妇科医生跟玛利亚说,如果想至少能挽回自己的生命就必须中断妊娠。

河北:“思高”的女儿出嫁了!
2013-12-05

信德网讯12月4日(农历十一月初二)是河北邯郸大名思高教养院的孤儿叶娟娟出嫁的日子,思高的孩子终于长大成人了,教养院里所有修女、教友及孩子们的内心都充满了喜悦,纷纷向娟娟

生命的最后回忆:女儿李颖
2010-02-24

2010年正月初一下午,是我的女儿李颖看到世界的最后一天。女儿李颖和小表姐在宾馆的2楼阳台玩,女儿不小心摔到大厅地砖上,送到医院4天后离开了我们。李颖到天国去了,她走的那么匆忙,没有和父母留下一句话。

妈妈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2017-10-20

下面发表的两封信分别是江苏徐州的庄春婷母女所写,信中父母对天主满怀依恃之心,对女儿的爱溢于言表,特别是谈及信仰更是打动人心。

女儿婚礼上的讲话
2014-06-10

今天是我女儿的结婚庆典,作为母亲,百感交集。我的女儿,从呱呱落地,到呀呀学语;从蹒跚学步,到背包上学;从小学到大学,从单位到社会。

母亲代女儿给耶稣的一封信
2006-06-05

主耶稣:我爱你,自从我认识你,你接纳了我和我的女儿,我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尤其我的大女儿,自从认识耶稣,归队后干得非常出色,也非常喜乐。

教宗接见马丁·路德·金的女儿伯妮丝·艾伯丁
2018-03-17

教宗方济各3月12日在梵蒂冈接见了马丁·路德·金的小女儿伯妮丝·艾伯丁·金(BerniceAlbertineKing)。多年来,她一直致力於促进人权与和平文化。伯妮丝3月10日在意大利蒙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