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主教是
2018-02-02

天主教是!,这句话在山西太原淖马村的老教友中都知道它的来历,要问怎么回事?这还得从50多年前的一年秋天说起。

局长王静春
2003-07-31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的教友一提起该区宗教局长王静春,都说他是帮助教会排忧解难的局长。

牧人王全守神父
2012-11-14

我侄子准备结婚,想在教堂举行婚礼,因为新娘是外人,一位老神父有不同的意见。我和王神父商量,他说有圣经依据,圣保禄宗徒说因为不信主的丈夫因妻子而成了圣洁的,不信主的妻子也因弟兄而成了圣洁的。

媳妇素琴
2013-03-04

中等身材,为人谦逊,淳朴善良,爱主爱人,微笑的脸上常常闪烁着热情和喜悦,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媳妇。我们是同年结婚的,是在老吴神父给我们几人行礼时相识的,交往不是很深,见面只是匆匆打个招呼罢了。

纪念宗圣若望廿三世∶一位勇於革新、慈悲的教宗
2017-10-13

(梵蒂冈电台讯)普世教会於10月11日,也是宗圣若望廿三世召开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的同一天,纪念这位在教友或非教友心目中留下「教宗」美誉的牧者。

神父过年
2017-02-03

天赐神父是我遇见的最最随和能随时随地放下自己身份架子的一位神父。与真理相遇的途径,哪里都是哪里都有。对自我不设限的人来说,天主的启示遍布一切处。

教宗:缠扰你们的主教、司铎,让他们成为牧人
2014-05-13

教宗邀请信徒帮助主教和司铎成为牧人。他引用阿尔勒的圣凯撒利亚的话,把天主子民比作一只饥饿想吃奶的小牛犊,但是母牛似乎抑制住奶:那么,小牛做什么呢?它用鼻子碰触母牛的乳房,以便有奶吃。

与你相遇幸运
2016-08-01

再后来,李神父给我们分享了苦难的意义,鼓励我们勇敢接受人生的挑战,并耐心我们如何使用思维导图来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等,指引我们走正路,引导我们打开思想,他就像我们的严父;而陈修女、崔修女也格外照顾我们这群没长大的孩子们

忆 主
2016-07-19

主教,好久不见,你就在天堂吧,天堂里一定是我不能想象的

台湾:道德败坏让台湾求助宗教界推动“好人神”运动
2014-07-12

为此,内政部决定七月下旬邀请天主教等宗教团体,共同商讨推动「好人神运动」,以达「发挥公德心与社会责任,来彰显信仰本质的美好」的宗教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