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威尼斯的狮子
2023-08-10

八月初,坐着列车从帕多瓦出发,不到四十分钟,列车就奔驰到了威尼斯,我感觉仿佛列车漂在水上,开始心神荡漾。我就这样开始了宝贵的威尼斯一日游。

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梵蒂冈艺术展馆开幕,主题是创世纪
2013-06-01

第55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梵蒂冈展馆于5月31日下午4点半正式揭幕。威尼斯双年展是全世界最盛大的艺术展之一,梵蒂冈首次参展令大众大感兴趣。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在威尼斯会见文化界人士
2011-05-11

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意大利东北部的牧灵访问,于5月8日下午六点在威尼斯安康圣母大殿与文化界和经济界人士的重要会晤后结束。教宗本笃十六世在讲话中,强调了威尼托大区能引以自豪的非凡文化遗产。

罗马:圣座将首次参加威尼斯艺术双年展:重建艺术与信仰之间的对话
2013-05-15

  第55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将从今年6月1日至11月24日举行,梵蒂冈圣座也首次参展。

暴雨袭意大利 威尼斯水浸损害圣马尔谷大殿
2018-11-11

(综合天新社讯)意大利近日遭受强烈暴风雨吹袭,威尼斯灾情严重,四分之三的威尼斯被沉没。

教宗支持“红色威尼斯”活动:请关注受迫害的基督徒
2018-11-21

红色威尼斯活动威尼斯宗主教区的青年11月20日晚开始他们的朝圣之旅。教宗方济各借此机会向参与朝圣的青年热情问候。

阿西亚·比比之女:感谢勇敢的法官,希望尽快能去参观威尼斯
2018-11-21

艾莎默继续说:今年二月,当援助苦难教会把斗兽场照亮为红色时,我们也在罗马,可我母亲却在监狱里,现在威尼斯也将被照亮为红色,感谢天主,我的母亲终于自由了。

罗马:教宗访视阿奎莱亚和威尼斯
2011-05-09

教宗本笃十六世进行他任职六年中,在意大利国内的第二十二趟访视行程,这次的访视地点是阿奎莱亚和威尼斯。五月七日下午,教宗抵达阿奎莱亚,晚间六点过后前往威尼斯,在圣马尔谷广场会见市民。

梵蒂冈:圣座将参加第56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信仰与艺术对话
2015-04-10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将第二次参加威尼斯艺术双年展。来自非洲、拉丁美洲和欧洲的三位艺术家将在第56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中尝试以艺术的形式表达起初圣言成了血肉的主题。

罗马:教宗在威尼斯指出“福音既不是乌托邦、也不是意识形态,而是改变世界的最大力量”
2011-05-10

五月八日主日,正在意大利威尼斯进行牧灵访问的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梅埃特勒圣朱利亚诺公园举行的隆重弥撒圣祭中,邀请当地文化、艺术和经济界人士不要害怕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