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重磅:习近平总书记全面部署全国宗教工作
2016-04-22

2016年4月22日至23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俞正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精心做好宗教工作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15-02-01

新华网石家庄1月31日电(记者顾瑞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近日在河北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精心做好宗教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王作安: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宗教工作
2020-04-02

宗教工作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宗教工作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动。

王作安: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行动指南
2018-11-16

  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我国宗教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重要文献,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行动指南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调研石家庄市宗教工作
2018-08-31

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全省宗教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胡锦涛: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 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
2007-12-20

我们要正确认识和全面把握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主动地做好宗教工作,促进宗教关系的和谐,努力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共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  

习近平指导宗教工作:坚持中国化 瞄准中国梦 引导好青年
2016-07-22

在场的伊斯兰教界人士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既念好古兰经,又念好致富经,为国家发展营造和谐的环境。”  

刘延东: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2017-09-23

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部署,准确把握宗教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抓好新《条例》的贯彻实施,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贾庆林会见宗教工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2008-01-17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与各级宗教工作部门和广大宗教工作干部的辛勤努力和扎实工作分不开的。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研讨会举行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2023-06-22

,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