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基斯坦:神父指巴基斯坦妇女处境危险
2012-04-19

  巴基斯坦一位灵衣会神父呼吁反对该国妇女受虐,包括越来越多的「荣誉杀人」。  

巴基斯坦:扎根在圣体基础上的巴基斯坦教会
2018-12-15

(信仰通讯社)—巴基斯坦木尔坦教区主教,主教团礼仪委员会主席本尼?特拉瓦斯蒙席就刚刚结束的圣体年做出了总结。指出我们蒙召效仿圣体内的基督为他人掰开我们自己,圣体年巩固了我们的信德。

巴基斯坦:天主教会成立少数派团体“保护小组”
2013-07-01

  巴基斯坦卡拉奇天主教会成立了专门保护少数派宗教团体人士避免遭到暴力和恐怖主义迫害的特别小组,基督信仰团体为主要保护对象。

巴基斯坦教堂遇袭
2023-08-23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今年8月16日再次发生针对基督信徒的暴行。在此暴力事件前,有人指控基督徒亵渎了《可兰经》。

巴基斯坦:为历来在巴基斯坦存在的基督徒合一祈祷
2015-01-22

  巴基斯坦基督徒历来是巴基斯坦的组成部分,并为民族文化的诞生与发展建设、社会与宗教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日前为筹备为基督徒合一祈祷周在旁遮普邦拉合尔市圣母玛利亚小修道院举行的研讨会上强调的。

巴基斯坦:天主教会在巴基斯坦为妇女从事卫生计划
2008-03-16

  据梵蒂冈电台网讯最近在巴基斯坦举行了一项卫生计划的会议,主题谈到艾滋病的危险。这项计划是天主教会提出的。“罗马观察报”撰文指出,会议的讨论是在伊斯兰堡东南的莫德尔克罗尼的圣约翰教堂举行的。

巴基斯坦:教会致力援助水灾灾民
2010-08-22

(综合天亚社天美社讯)巴基斯坦天主教救援组织投入救援工作,接济国内众多的水灾灾民。巴国北部最近发生严重水灾,数据显示它已接近当地有史以来最大的灾难。

巴基斯坦:拉合尔袭击事件令巴基斯坦穆斯林愤怒,声援基督徒
2016-04-07

(梵蒂冈电台讯)巴基斯坦全国人口中只有2%是基督徒,他们的处境艰难,经常受到歧视。今年复活节,拉合尔基督徒常前往的一座公园遭到袭击,造成300多人受伤,72人死亡。

巴基斯坦:在怀念白沙瓦遇害者中庆祝圣诞节
2014-12-23

巴基斯坦基督信徒为白沙瓦受害者祈祷(梵蒂冈电台讯)巴基斯坦基督信徒将以有尊严和得体的方式低调庆祝圣诞节。数日前,巴基斯坦白沙瓦一所学校受到塔利班分子袭击,导致130多名儿童丧亡。

巴基斯坦天主教徒以音乐追寻平等
2017-10-03

巴基斯坩基督徒歌手利用音乐与歌词平息宗教偏执的野蛮,并把人凝聚起来,在巴基斯坦大受欢迎。今年八月十四日,巴基斯坦庆祝脱离英国统治独立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