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基斯坦:教会开启“青年年”
2019-11-24

拉合尔(信仰通讯社)—十一月十六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总主教区圣心总主教座堂举行的隆重仪式上,巴基斯坦教会隆重宣布“青年年”正式开启。数以千计的教友参与了礼仪,特别是来自全国各教区的青年。

江西:江西教区开启圣母月
2020-05-06

昔日庐山圣母升天堂信德网讯鲜花盛开的五月,圣教会迎来了圣母月,江西教区为激励教友们的信仰,使其更加热心敬礼圣母,并为弥漫全球的新冠疫情早日结束祈祷,于5月1日,由李稣光主教与教区神父、五个总铎区的神父代表,在教区庐山圣母升天堂举行了开启圣母月弥撒

各地教会开启圣门迎来慈悲禧年
2016-01-05

北京李山主教在南堂举行开启圣门礼四川成都唐远阁神父主持主教座堂开门礼河北献县李连贵主教开启张庄总堂圣门天津张良神父开启西开总堂圣门[page]浙江陈时雨神父开启龙港圣堂圣门四川南充陈功鳌主教开启主教座堂圣门贵州肖泽江主教开启贵阳北堂圣门福建蔡炳瑞主教港尾天主堂开启圣门

海南:海南教区隆重开启慈悲之门
2015-12-17

12月13日喜乐主日,海南教区在海口耶稣圣心堂隆重举行慈悲禧年慈悲圣门开启仪式。教区全体神父、修女和约500位中外教友参加礼仪和感恩祭。部分教友从三亚等地赶来参加。圣心堂早已装饰得美轮美奂。

圣座介绍开启禧年圣门活动,让人人感受天主的慈悲
2015-12-06

圣座负责禧年工作的新福传委员会主席菲西凯拉(RinoFisichella)总主教12月4日在梵蒂冈新闻室向新闻界介绍了关於开启禧年的一系列活动。

梵蒂冈:教宗开启天主慈悲禧年,邀请众人跨越圣门
2015-12-0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8日上午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圣母始胎无染原罪瞻礼弥撒,敞开圣伯多禄大殿的圣门,宣布慈悲禧年正式开启

河北:保定教区举行圣母月开启庆典活动
2018-05-03

信德网讯5月1日,河北保定教区在清苑东闾举行开启圣母月庆典活动。东闾乐队、天神乐队、辅祭班、小天使、唱经班,主教、神父游行进入东闾圣母大殿。大礼弥撒由教区安树新主教主礼,教区13位神父共祭。

江苏:海门教区主教公署开启慈悲之门——慈悲之门,善牧之心
2015-12-13

2015年12月13日,为响应教宗方济各的号召,并按照海门教区的慈悲禧年方案要求,沈斌主教委托主教公署耶稣善牧堂本堂张越峰神父和高弟华神父,主持了慈悲之门开启仪式。

安徽:安徽教区水东朝圣地举行开启圣母月活动
2019-05-05

信德网讯4月30日下午,安徽教区刘新红主教在水东圣母进教之佑堂举行开启圣母月弥撒,来自周边堂区的神父、修女、教友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东:周村教区隆重举行慈悲禧年开启
2015-12-13

天主教山东省周村教区于2015年12月12日上午在张店主教座堂隆重举行慈悲禧年开启礼,教区杨永强主教主祭,吴克星神父、姜义元神父襄礼,来至于本教区的张志先神父、王玉同神父、李玉训神父、吴世豪神父、宗学水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