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浅析万物起源及其寓意
2018-04-18

关键词:盘古开天辟地天主六日创造目录前言3一.万物化成——世界诞生4(一).盘古开天辟地41.历史文化渊源42.作者7(二).天主创造天地81.历史文化渊源92.作者10小结11

圣诞
2008-03-10

当公元元年的钟声响起一位影响万民的小生命呱呱坠地寒冬腊月雪满天那柔嫩的小身体隆生在石洞马棚间以牛羊呼出的一丝气息做了呵护身体的暖奇妙的降生扶平了几多起伏的波澜又记录着自开天辟地以来的喜庆佳宴如此之爱何止感动了三王和牧人呵看那排山倒海的呼唤已把天地感染从此呵

罗马:教宗公开接见:若弟兄友爱占上风,世界会成为一个大家庭
2015-02-19

弟兄友爱与仇恨这两个平行的情感,自开天辟地以来就存在。若弟兄友爱占上风,世界会成为一个大家庭、一片宁静的绿洲;若仇恨占上风,世界会变成战争及高墙下的荒芜之地。

对一副圣家对联的改动建议
2017-03-03

如:造物生人真主宰;开天辟地大权衡。对联必须平仄相对,讲究音韵和谐。一、三、五、七字不论,二、四、六、八字严谨。

浙江:【学史明理】深切感悟百年党史 重温伟大红船精神
2021-06-22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从“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四个方面全景展现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教宗方济各:公开接见和三钟经 教宗公开接见:若弟兄友爱占上风,世界会成为一个大家庭
2015-02-21

弟兄友爱与仇恨这两个平行的情感,自开天辟地以来就存在。若弟兄友爱占上风,世界会成为一个大家庭、一片宁静的绿洲;若仇恨占上风,世界会变成战争及高墙下的荒芜之地。

梵蒂冈:教会礼仪纪念圣女德肋撒,推崇她是今日青年的楷模
2009-10-05

1925年,里修的德肋撒在祭台前受到了举扬,同一年被宣布为“传教的主保”,她生前曾说:“我愿意做个传教士,但不是只做几年,我所愿意的是从开天辟地直到世界终穷。”

中国古书中天主教信条的痕迹
2007-08-28

这本书有一种开天辟地的气概,它发现了一个先贤时代的“信仰中国”,并且开创性地将中国文化辟为两段。  

阔步前进的邯郸武安五湖村天主教会
2008-02-28

这个有史以来就从没有过教友的村庄,在1997年开天辟地的有了天主教会的团体。

走进台湾台南盐水圣神堂
2018-09-14

中华圣母亭教堂后壁山墙上绘画着天主圣父伸开双手开天辟地造了世界上万物图像。在堂内两侧墙壁上绘画出各种圣经人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