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汇聚涓涓细流,成就求学梦想
2020-08-21

是的,汇聚每个人的点滴之爱,就能成就美丽人生,让人类家园更加温馨幸福美好。

教宗指出“成就、权力和金钱不能使人自由且让人被奴役”
2018-08-11

强调了因着人的本性,为了逃避不稳定,便自己创造了一个宗教,成就、权力和金钱,就像各种邪神一样,它们是可怜的保障。而耶稣基督为了我们甘愿从富有变为穷人,展示出认识自己的软弱并非人类生命的耻辱。

山东:大型福传舞台话剧“爱的成就”于胡庄首演
2018-05-17

信德网讯5月12日晚,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型福传舞台话剧爱的成就——圣母玛利亚传首场演出在济南胡庄完美落幕。

一双怎么样的鞋,竟然成就了一位美国总统
2018-02-12

你一定很纳闷,鞋子和美国总统到底会有怎样的联系?是的,你没看错,因为一双鞋,美国就会缺少一位总统!故事是这样的,圣诞节前夕,已经晚上11点多了,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稀疏了

培养专业心理服务团队 成就心·灵健康梦想
2014-07-29

近年来,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人们也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社会焦虑成为当今中国社会一个明显的时代特征。目前在中国精神疾病发生的数量已超过了心血管疾病,跃居疾病发生率的

愿照你的话成就于我
2013-12-30

看,上主的婢女,愿照你的话成就于我吧!(路1:38)乃是圣母在接受天使宣报她将成为救世主之母时的明确答复,不仅表明了她在天主面前的无限谦卑,而且也显示了她对天主旨意的欣然接受、绝对顺从。

若望·保禄一世逝世40周年:爱可以成就一切
2018-09-29

爱能成就一切’。这话说得很对,成就一切的不是暴力,而是爱。让我们向上主祈求恩宠,愿新一轮爱近人的浪潮能遍及这悲惨贫困的世界。

教宗:在追求事业成就时,应兼顾伦理价值
2022-03-16

为此,教宗勉励他们不要气馁,不要认为伦理标准会抑制事业成就。我们如果想要建设一个更美好、更有人情味的世界,经济就必须更加摆脱金融的力量,并在整体生态的引导下更具体可行、更有创意地发展生产制造模式。

教宗三钟经讯息:天主能在教会以外成就善事,教会成员要彼此看重、相互尊重
2012-10-02

祈祷前的讲话中,教宗特别向刚果内战中的人民表示关切;在解释当天弥撒中的读经时,教宗告诫不诚实的富人,并提醒教友们,天主也能在教会以外成就善事。

古铁雷斯的命运
2009-06-26

在家乡时,父辈们之所以成就了那么大的家业,都得益于这4个字。现在你到外面去闯荡了,最好能记着。”也许就是因为那4个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