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方济各的经济”相关文件:《做些什么?》
2020-11-20

它是由所有制造活动,以及货物和服务的交易所构成,进行谈判、折让或买卖。借由我们每天或是自由、或是出于需求驱使所做的各种决策,人人都是『经济的一员』。」一份题名为《做些什么?》

人生活不只是为了“做”些什么
2021-07-26

“做”,立刻令我们感到满足,“做”得太多,常常变成我们的宗教。我们不停地做是为了不陷入悲哀中。但有时有必要进入空虚,并生活在缺乏中。

教宗鼓励青少年:从“”变成“在一起,我们
2019-12-01

此次大会是在圣座教育部指导下,由意大利“中小学教育发展联合会”(FIDAE)所发起的一个名为“”(YoPuedo)的项目。

罗马:教会和被迫移民,韦里奥枢机称:我们可以为“外国人”耶稣做些什么
2013-05-23

教宗方济各曾在4月24日公开接见活动中问我们:我们为他们做些什么

信德年,除了口号,还有什么
2013-12-13

在信德年开始以后,立即将自己的腾讯微博改成了善度信德年。至于签名,也改成了用信德的眼光看世间百态,用望德的眼光找一线希望,用爱德的眼光体察人间疾苦。写微博的时候,也注重于反省一个活信德的生活。

修女能做什么
2016-10-25

昨天,心理二级的同学打电话问我:修女,你在忙什么?是不是一直在忙艾滋病人?周末不参加大课,目前给来访者做没做心理咨询?收费标准多少?一小时300元吗?

渴……
2008-11-27

静静地,毫无觉察地来了,带着无限的大,带着用言语不能表达的爱,带来圣神的诸多礼物。带着的仁慈,满怀着愿望来宽恕,来治疗。的爱超越了你的理解力,看似一个小小的爱,但却是一个来自父的大爱。

没有……
2002-06-25

躲闪不及,正好和他的目光相对,他那呆滞的眼睛中突然发出奇异的光芒。分明看到,那目光里没有悲伤,也没有乞求,却有一种仇恨。他恨我?

很丑
2003-05-29

也许真的与蒲公英很有缘吧。那么平凡,那么简单……很丑,生来就这样。

教宗访问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在差异中也达致世界和平
2015-09-26

在差异中也达致世界和平。教宗方济各抵达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後,首先在纪念馆外的911事件纪念水池前静默片刻,然後逐一问候20名英勇捐躯的救难人员的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