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总主教:若没有教育,就没有未来
2019-01-25

在国际教育日之际,《梵蒂冈新闻网》采访了圣座教育部秘书长(AngeloVincenzoZani)总主教

圣座教育部秘书长总主教:愿教育成为友爱、和平和正义的创造者
2020-10-16

圣座教育部秘书长总主教(梵蒂冈新闻网)因新冠疫情大流行圣座取消了原订于今年5月14日举行的“全球教育契约”活动,但为了强调在新危机背景下教育的紧迫性,“全球教育契约”活动于10月15日周四下午两点半在罗马宗座拉特朗大学举行

总主教向驻圣座外交使团介绍“全球教育契约”活动
2019-12-12

因此,圣座教育部秘书长(VincenzoZani)总主教12月9日在罗马向驻圣座的各国大使介绍了教宗为全球教育契约活动发表的讯息。总主教还向外交人员概述了明年5月相关的活动的准备工作。

巴拉总主教谈巴以现况:要以信任来克服高墙和失败
2020-10-24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座署理皮巴拉总主教在线上会议中谈到中东地区目前的局势和困难,并为未来指出道路。他说,“需要建立信任。高墙也是缺乏信任的标志”。

南非嘉布总主教安息主怀
2021-01-20

嘉布总主教(梵蒂冈新闻网)南非德班总主教内皮尔(WilfridFoxNapier)枢机极度悲伤地宣布了他的助理嘉布(AbelGabuza)总主教,于元月17日早上在希尔克雷斯医院去世的消息。

巴拉总主教:我们仍要过节
2017-12-21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座署理巴蒂斯塔‧皮巴拉(PierbattistaPizzaballa)总主教10月20日在传统的圣诞节前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关於耶路撒冷的单边决定不会带来和平,只能使和平愈加遥远

教宗任命皮巴拉总主教为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
2020-10-27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区皮巴拉宗主教(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0月24日任命方济各会会士皮巴拉(PierbattistaPizzaballaO.F.M.)总主教为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

巴拉总主教:叙利亚、伊拉克和埃及基督徒的处境悲惨
2016-12-20

(梵蒂冈电台讯)耶路撒冷拉丁礼宗座署理皮巴拉总主教12月19上午在耶路撒冷举行圣诞节期的首次记者会,指出叙利亚、伊拉克和埃及基督徒的处境是个全然的悲剧。

教宗方济各任命博奇枢机为锡奇迹圣母三百周年庆特使
2015-07-2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7月21日任命克罗地亚萨格勒布总主教奇(JosipBozanić)枢机为教宗特使,出席锡(Sinj)奇迹圣母朝圣地三百周年庆祝活动。

教宗向米·甘加维基金会表达敬意:对话文化是条康庄大道
2019-11-28

教宗问候米·甘加维国际基金会成员(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1月27日上午在主持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前问候了出席米·甘加维国际基金会(FondazioneNizamiGanjavi)会议的代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