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图片新闻(3):新教宗——拉美牧人
2013-03-14

忠仆之仆——为普通教友洗脚做枢机时送圣体祈祷中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与现任教宗方济各一位淳朴的拉美耶稣会士牧人弥撒前为儿童们付洗走!选教宗去!圣父!新教宗!

玻利维亚:拉美三国教会会议发表总结文件指出“是到了人性化融合的时候了”
2013-10-25

秘鲁主教团致函本社表示,许多拉美大陆融合的努力倒退为经济贸易方面的努力。所以,现在是到了改变思维方式、推动人性化融合的时候了,从而打造各国人民真正交流的文化。

拉美主教团理事会正式成立亚马逊地区教会大会
2020-07-04

这一机构的成立,充分体现了拉美地区教会对亚马逊地区的高度重视。

教宗致函拉美议会:我们应当接触有血有肉的移民,切莫对他们的哀号充耳不闻
2017-06-11

教宗方济各为此致函拉美议会议长布兰卡‧阿尔卡拉(BlancaAlcalá)女士,呼吁各国政府负起责任,有效应对移民的悲惨处境,切莫对他们的哀号充耳不闻。

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男女修会会士联盟庆祝成立六十周年强调先知性和殉道的努力
2019-03-11

此外,联盟还努力与时俱进,跟进时代的脚步,采用新的传媒技术手段做负责任的拉美传教士、做走出去的教会。

拉美:教宗方济各担任伯多禄牧职是一个恩宠时刻
2013-08-06

本梵蒂冈电台采访了圣座拉丁美洲委员会主席马克‧奥莱特枢机,请他谈谈正在召开的拉美会议的展望。他说:  答:我对全拉丁美洲天主教会的革新抱持希望。

美洲:拉美主教团联席会议追随教宗
2013-05-24

  五月十四日至十七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召开的拉丁美洲主教团联席会议第三十四届全体大会上,二十二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国家主教团联合发表声明指出,拉丁美洲教会积极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访问拉美三国的社会意义
2015-07-04

(梵蒂冈电台讯)在教宗方济各启程前往拉丁美洲3个国家访问之前,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秘书长加拉格尔总主教接受意大利《前途报》采访,其中谈到教宗访问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和

智利:青年将是2010年拉美大陆传教运动的主题
2009-12-15

2010年,拉美大陆传教运动将以青年为主题。连日来,数以百计的青年人正在积极筹备一月参加传教实践活动,在大学校园等地开展福传。同时,他们还将利用暑假在各堂区和教会运动团体内接受信仰教育培育。

梵蒂冈:殉道者的鲜血将拉美与中东结合在一起
2014-03-03

然而,殉道者的鲜血将拉美与中东结合在一起。  桑德利枢机介绍了五十二位在巴格达西罗-天主教会主教座堂中被杀的殉道者。强调现在我们在兄弟姐妹的身上看到了基督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