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面对诱惑,要学会拒绝
2012-07-16

所以,把持自我的最好武器就是拒绝。作为凡人,要能清醒地拒绝诱惑不是件容易的事。想想一个穷光蛋面对一个堆闪闪发光的金子,他能无动于衷吗?有这样一则童话故事:一只蝎子要过河,可没有敢渡他,只怕他乱咬人。

基督徒的七种拒绝(二)
2014-07-18

五、拒绝忧郁所有负面情绪中,忧郁最容易被人看成是生命的一部分。有许多人活在忧郁里,甚至不自觉地也愿意受它的捆绑。

基督徒的七种拒绝(一)
2014-06-10

一、拒绝焦虑不安不管我们的难题是什么,耶稣都已经全部克服了。在世界上你们要受苦难;然而你们放心,我已战胜了世界。(若16:33)单单只是花时间与主相处,我们就可以得到自由,脱离焦虑的捆绑。

以色列:内政部自相矛盾拒绝持有效签证的方济各会士入境
2008-03-28

  据亚洲新闻网讯 方济各会士,罗马神学院学生朝圣团成员,在以色列边境遭治安人员拒绝,无法入境。尽管方济各会士持有合法的有效签证,但是,仍被强行遣送回了罗马。  

缅甸:上届世青节青年拒绝回国,本年拒绝四教区申请
2011-08-02

  缅甸主教团因上届世青节后有本国青年不愿回国,拒绝四个教区的公教青年参加今年八月于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的世青节之申请。  

世界基督教协会:拒绝一切形式的种族主义
2020-06-11

针对美国目前发生种族歧视的情况,世界基督教协会坚定表示“所有这些都应结束,我们必须皈依、反思和忏悔并拒绝一切形式的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这是对天主赋予每个人不分肤色和种族的平等尊严及价值的真正承认”。

教宗:耶稣在哭泣,因为我们的心拒绝祂的惊喜
2014-11-2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20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讲道中表示:今天耶稣仍在哭泣,因为我们的心、牧人和教会的心拒绝祂的惊喜,没有认出带来和平的那一位。

爱尔兰主教:那些拒绝堕胎的声音被忽略
2018-12-07

任何与之相悖的法律都缺乏道德力量,无法持久,必须予以拒绝

教友应拒绝中国式“剩宴”
2013-01-30

议论的中心是:通过反思剩宴现象,提醒我们:拒绝浪费,珍惜粮食。春节将至,辛苦了一年的中国人又将进入走亲访友、合家团聚的喜庆日子,大吃一顿早已成为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庆祝春节,我们拒绝迷信
2018-02-15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在这个节期中,举家团聚,送旧迎新,很喜庆。但春节也是民间迷信色彩相当浓厚的一个节日。常伴随着许多迷信与祭拜活动。所以,对基督徒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