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联合国宪章》75周年:当前处境有助于重新发现这个指南针
2020-06-28

他指出,《宪章》这个指南针「在过去20年内,越来越遭人遗忘」,而当前的情况「有助于重新发现这个指南针」。「诚如教宗方济各在《愿祢受赞颂》通谕中所阐明的,我们必须重新发现自己是人类大家庭的一份子。

广西:天主教首届《指南针》作者交流会在南宁召开
2010-09-29

信德网讯2010年9月24、25日,广西天主教《指南针》报作者交流会在广西首府南宁圣心堂隆重召开。

教宗写序:圣方济各的会规是指引道路的指南针
2023-07-31

该会规有如“指引道路、予以陪伴的指南针”。在发现了耶稣对世人具有吸引力的强烈的爱后,这会规为人们开启了并肩同行的旅途。

教宗致函达沃斯经济论坛:发展需要道德的指南针
2024-01-19

引领全球化的道德指南针全球化具有深层的道德幅度。教宗强调了这点,并表明发展需要道德的指南针来引领那些建设国际社会未来的讨论。教宗邀请企业和国家携手合作,促进“高瞻远瞩且在伦理上健全完善的全球化模型”。

巴尔迪塞里枢机:《爱的喜乐》是青年守护家庭的指南针
2018-07-18

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巴尔迪塞里枢机表示:教宗对下届世界主教会议主席代表的任命,体现了他对世界边缘地区的关注。年轻人若想守护家庭制度,就必须为之而奋斗。教宗方济各日前寄发

巴尔迪塞里枢机:《爱的喜乐》是青年守护家庭的指南针
2018-07-22

日前,教宗方济各寄发视频讯息给加勒比海青年节的与会者,谈及家庭的主题与青年的主题紧密相关。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巴尔迪塞里(LorenzoBaldisseri)枢机对此评论道,教宗愿意强调这种

寒暑三年 心系福传
2006-10-15

现在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广西创办的《指南针》报纸的经历和感受。

寒暑三年 心系福传
2006-10-13

现在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广西创办的《指南针》报纸的经历和感受。

教宗告诫牧人应懂得爱、牧放并准备背负十字架
2018-05-19

教宗指出,爱、牧放和准备正是牧人的路线图,不迷失方向的指南针。弥撒福音描述耶稣与伯多禄的最后一次谈话(参阅:若廿一15-19)。

罗马:教宗在枢密会议前夕反思祈祷日中发表讲话
2012-02-20

教宗强烈重申深信「天主启示的真理在祂唯一圣子耶基督内」的必要性,因为「如果没有真理,就没有指南针,我们不知道往何处去。」并且「只有在真理内,生命是丰富而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