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四川:南充教区积极筹款支援武汉
2020-02-05

  在疫情面前,天主教界神长教友们团结一心,积极行动,筹集善款,支援武汉。  四川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带头捐款两次,共2000元。

日本:一位华人牧师积极呼吁筹款,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12

牧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在通过私人群不断地鼓励各地华人参与捐献,支援海外疫区,践行基督爱的教导,尽一份基督徒的责任。”

宁夏教区神长教友爱心奉献支援武汉
2020-02-05

截止2月4日,共收到捐款31506元,这笔爱心款会通过进德公益支援武汉。李晶主教告诉信德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教区小、信教人数少,但大家本着基督爱人的精神,怀着大爱做些力所能及的善事。

山西:忻州教会两堂区爱心捐款支援疫区急需
2020-02-07

信德网讯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山西忻州教会南关和玫瑰园两堂区神父教友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区急需。

大爱无疆,学界及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13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刘国鹏副研究员首先向进德公益捐款1000元,支援海外抗击新冠疫情,这也是进德公益“抗击新冠肺炎:海外援助项目”收到的第一笔捐款。

广西:桂林神长教友爱心奉献支援疫区
2020-02-14

后来,经过与神父们商量,我们决定再从堂区积蓄里捐出1万元以支援抗击疫情。”陶神父对信德网说。

意大利隐修女建立网络:我们互相帮助,请求支援和税务优惠
2022-12-21

“至于那些身强体壮、守望相助又有能力的修女,她们也需要支援。因此,修女们呼吁政府:”我们意识到我们被排除在任何税务奖励或补贴方案之外。

贵州:全教区神长教友怀感恩之心,慷慨捐献支援武汉
2020-02-03

现在武汉疫情十分严重,我们教区的神长教友是怀着感恩之心来进行捐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辽宁:大连堂区神长教友践行主训支援武汉
2020-02-04

这笔善款将通过进德公益支援武汉疫情一线。

山西:疫情期间,神父带头着抄写圣经,筹款支援武汉
2020-02-15

信德网讯宅居期间,善用时间,抄写圣经,祈祷筹款,守斋克己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蔓延,让每一个家庭有了更长的相聚时间,也显示出了基督徒在国难当头之际的责任和担当,以及基督爱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