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时光之羽
2016-07-07

风拨弄远去的琴音夜把头藏进梦的翅翼时光之羽将有关飞翔的一切献给永恒。

一段追寻真爱与真理的时光
2015-11-27

当我静下心享受与天主独处的时光时,我深刻体会到蒙召跟随耶稣是一种奥妙和特恩,也是天主对我的一份特有的爱情。

时光停留在记忆中
2020-06-17

时光停止,天地同悲,我从没有想到爷爷在世的时光会突然定格在6月10日,那一刻是悲伤痛苦的时刻,因为他的离开,让妻子失去了好丈夫,儿女失去了好父亲,孙儿失去了好爷爷,朋友失去了好知心人,辅祭班失去了好老师

那竟是他生命的最后时光
2017-07-10

许多时候,能让我们超越极限的力量,不是名利,不是财富,甚至连自己的生命都不是,而是在血管里涌动的,一次次漫过心底的爱!——题记那段日子确实在生命中刻下了一个烙印

暑假时光
2006-10-09

二十天的快乐时光像流星般的一划而过,真所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学习班接近尾声的那一天,周神父主持了愉快而有意义的游戏,让我们懂得了只要团结友爱的追随耶稣,生活才能幸福快乐的道理。

教宗怀念信步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的自由时光
2022-01-17

教宗方济各“在这(罗马)教区,让我最缺乏的就是不能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那样信步街头,从一个堂区探访到另一个堂区。”这是教宗方济各在写给西班牙记者布罗卡尔(JavierMartínezBrocal

黄昏时光——人生的归宿
2009-03-26

黄昏时光,对于大自然这是美丽、壮观又安详的时光。对于人呢?各有千秋,对没有信仰的人感叹“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当人生快到终点时,他们很漠然,对死亡有莫名的恐怖。

父亲的最后时光
2017-05-16

3月27日夜里,我慈爱的父亲王若瑟在平安宁静中度过了他人生最后时光,与至爱的家人告别,回到天父的怀抱。父亲是2015年8月8日才领洗的老年新教友。

那一抹时光
2018-10-08

这里的闲暇时光,他们的校园生活被打羽毛球、篮球,踢毽子,跳绳,扔沙包,踩格子……各种各样的游戏充实着。

有一种爱与时光同在
2007-05-11

时光穿梭在无垠的宇宙之中,随着岁月的流逝,惟有一种与时光同在的东西——爱,长期驻留在我们心灵的港湾。逝者如斯,爱者长存,这爱来自Seraphim——仁慈的主赐给我的礼物。